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锦昌年华崇杭街旺铺,掘金首选之地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7:01:15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12月23日 杭州网讯)城建锦昌年华,28万城北地标大盘,位于杭州城北崇贤新城CBD核心区,周边交通畅通,经秋石大道、上塘高架两条城市大道,无缝对接主城区,并协同4条城市主干道拱康路、康桥路、塘康路、康园路形成便捷的交通网络。此外,半山隧道即将于年底通车,届时可以经半山隧道抵达锦昌年华,驱车仅20分钟左右。目前周边分布有K847、K342、K350三路公交,可直达园区门口,方便业主出行。目前一期入住率已达90%,二期的新品微墅销售量达70%,随着半山隧道即将开通,以及崇贤新城建设的全面启动,周边居住氛围日益浓厚,配套设施也逐步成熟,未来这里将建成一个集商业、居住、娱乐、休闲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生活园区。项目资料

    锦昌年华二期商铺面积57平米起售,部分实用层高约9.2米,上下层可分割使用。可做三层使用,一、二层5.9米,三层空间3.3米,上下层可分割单独使用;使用面积约7000元每平米起,部分商铺总价低至百万以内。锦昌年华商铺内外双通道设置,内部通道贯穿一楼至三楼,外部通道可直接抵达三楼。并且商铺三层整层,还独立设置外部连廊。这样设置的优势在于,业主可以将三层独立出租或使用。顾客可以直接从外部走廊到达三层商铺,自成体系,与一、二层互不干扰。目前购买还可以享受买两层送一层;按揭或分期付款99折,一次付款93折;按每年10%的回报率返还2年租金等优惠。高性价比的投资潜力,彰显无比优越的升值空间,为商家大展身手提供了理想的空间和优越的条件。

    展卖+办公+居住,多种形态自由组合

    锦昌年华商铺具有多层功能空间,每层均可独立出租或使用。例如一层可用于做营业用房,二层可用于商务办公,三层可独立出租或做住宅使用。

    当生活与事业只是楼上楼下的距离,您可以瞬息而至位于一楼人流如织的店铺,或亲临位于二楼正忙于处理来自全国各地订单的公司办公间,商务实效卓越提升。而闲暇时刻,您则可以端坐于位于三楼的书房,眺望不远处崇贤新城的璀璨美景。

    详情请咨询:0571-86177000、86177666。

城建锦昌年华效果图
 
城建锦昌年华效果图

    项目简介:

    锦昌年华,锦昌文华升级版,位于杭州半山新区,绕城北线内,距武林商业中心约15公里。总建筑面积约28万M2,由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公寓三种产品构成,典雅的学院派建筑风格,配合屋面保温系统、墙体保温技术、断桥隔热双层中空玻璃门窗,构成3维节能体系。园区东依天然清水岸,园内由中央水景花园、宅间庭院、下沉广场构成精致的庭院化景观体系,并将室外游泳池、健康步道、早锻炼场所等户外休闲场所融合于园景中,成就非凡品质。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大S4000万化妆间 
 
《失恋33天》文章家居照 
 
揭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福布斯"独特奢华酒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