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昆仑之夜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新年音乐会
暨昆仑置业2012客户答谢会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23:3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12月2日 杭州网讯)12月29日,昆仑置业携手FM96.8优质音乐生活广播,特邀享誉全球的“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感恩客户敬献杭城,为您呈上精彩感官体验的新年音乐会。维也纳百年经典,仿佛漫步蓝色多瑙河畔的流金岁月,诚挚凝练了昆仑置业以高雅音乐表达的现代筑居理念,让建筑与音乐完美交融,为杭城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

    携手皇家音乐品牌,昆仑置业2012新年感恩回馈

    昆仑置业在专注于带给人们优质现代筑居理念的同时,更关注现代人群对高品质生活体验的美好精神追求。09年“朗朗新年音乐会”,让我们听睹了当今世界最年轻钢琴大师的音乐风采;10年“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圣诞影乐汇”,让我们领略了好莱坞经典大片的音乐魅惑;11年“李云迪钢琴音乐会”,让我们感受了音乐诗人肖邦的音乐浪漫。在人们眼中,昆仑置业似乎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一年年引领杭州新年音乐的热潮,一场场为杭州人民奉献的音乐盛典,一次次满足杭州人民对音乐对钢琴热爱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2012,昆仑置业将再次引领潮流,连续第四年为观众呈送又一场世界级水准的音乐盛典,将对广大客户的浓浓谢意与拳拳盛情融于精彩绝伦的音乐之中,倾情演绎维也纳百年传承的经典音乐,为杭城的人民奏响一场沁人心脾的音乐盛宴。

    一场维也纳的听觉飨宴,一段激荡心灵的曼妙音乐之旅

    “维也纳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是一支久负盛誉的国际性音乐团体,在世界各地的演出都受到了空前的追捧。1938年老约翰•施特劳斯率领乐团赴英国为英国女王登基加冕大典演奏专场音乐会,从此轰动全欧洲至世界。12月29日的音乐盛典是维也纳约翰•斯特劳斯交响乐团来华巡演的首站,演奏曲目有激情加洛普、蓝色多瑙河、长江之歌等。

    音乐大师演绎全球经典,精彩层出不穷

    乐团指挥——米夏埃尔•托马塞克

    著名音乐大师、指挥家米夏埃尔•托马塞克是一名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的专家,毕生研究和演奏约翰•施特劳斯的作品,在欧美乐坛拥有崇高荣誉和地位,他同时也是维也纳人民歌剧院的指挥及其合唱团指挥。

    传世金曲 ——《蓝色多瑙河》

    被誉为“圆舞曲之父”的奥地利作曲家约翰•施特劳斯于1867创作的《蓝色多瑙河》被视为奥地利“第二国歌”,是维也纳的音乐象征。《蓝色多瑙河》乐曲采用维也纳圆舞曲形式,是一首既具有民族风格又具有高度艺术性的乐曲,精巧绝伦,雅俗共赏。《蓝色多瑙河》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是历年新年音乐会的必备曲目。

    中西合璧——《长江之歌》

    是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全中国的大型电视纪录片《话说长江》主题歌,通过对中国的第一长河——长江的描写与赞美,表达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此次由约翰施特劳斯乐团的精彩演绎,注定带给中国人民不一样感受的长江颂歌,此曲更是将中西友好情谊融化于浓浓音乐之中。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揭秘大S4000万化妆间 
 
《失恋33天》文章家居照 
 
揭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福布斯"独特奢华酒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