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钱江新城东,罕有低层电梯公寓
相江的白房子首批房源11月份公开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6:49:48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钱塘江两岸,多的是现代风格的高层建筑,俊朗的,挺拔的,剔透的,而在钱塘江湾流的北岸处,将出现一个白色的低层建筑群落,安静地掩映在浓郁花园中。它将古典的雅致与现代的简洁融为一体,低调朴实,却又精致高贵。在高和低、动与静之间,创造出富有张力的和谐。【项目资料

    这就是相江的白房子——主城区罕有的低层电梯公寓。

    相江的白房子位于郡原•相江公寓中心区,以德国海利根达姆大酒店为原型,传承欧洲古典建筑的神韵和气质,恪守郡原产品一贯的沉静、优雅与唯美,由12幢5-6层高度不等的白色电梯公寓有机围合而成。

    138-238平米的户型面积,舒展的室内空间布局结构,3.1米的宜人层高设计,充分考虑居住者的细微感受。巧具匠心的金属屋面与金属眉线,格调精美的窗门线条和铁艺栏杆,以及诸多堪称经典的建筑细节与设计应用,原汁原味的再现了位于德国海利根达姆建筑母本的完美形制,在这钱塘江最美的湾流之地绽放出前所未见的光辉与风姿。

    白房子的景观示范区与样板房将在11月初亮相,同步推出首批房源。毛坯均价25000元/平米,精装均价30000元/平米。开盘将有较大幅度的优惠。

    项目简介:

    相江公寓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九堡镇,钱江新城二期延伸段,东临在建的九堡大桥,西邻丽江公寓,北接世纪大道,南靠钱塘江,具有长达四百多米宽的江景面。计划建造舒适型公寓和精装修高档江景公寓。 项目处在钱江新城二期的延伸段,通过正在修建的沿江大道,与钱江新城紧密相联。正南面江的一线江景,令项目具有了天生的豪宅气质。 450米江岸,正南面江的纯正一线江景,高层,户型面积89-350平米,赋予了相江公寓天生的豪宅气质。

    相江公寓位于钱江新城二期东扩沿江地带——江干区九堡南片区,东临九堡大桥,西邻丽江公寓,南沿钱塘江,北临下沙大道,通过正在修建的沿江大道,可迅捷到达钱江新城。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张杰谢娜豪宅婚房内景 
 
董洁甜蜜豪宅生活 
 
李玟10月大婚豪宅曝光 
 
盘点UFO型建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