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音乐的洗礼,淬火般蜕变
“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浙江赛区十五强选手音乐训练营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4:24:46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相较与火爆的初赛场面,十五强选手的训练营更显得细腻而又有内涵,专业老师的细心指导,家长们的积极交流,从唱歌的方法方式到唱歌的情感表达,再到与舞台的情景融合,无疑让身临其中的选手们受益良多。有些家长甚至自带DV拍下了培训的全部过程,而每次培训结束之后,都会有好多家长围在老师们的周围继续交流,让他们回去之后可以更好的敦促孩子们练习。

力邀省内知名教授、一线舞台排练老师担任指导

音乐训练营共分为声乐技巧训练和舞台表现指导两个方面,担任声乐技巧指导老师的是初赛重量级评委之一浙江省声乐专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大学声乐教授张重辉老师,张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很快就能找出选手们的缺点和不足,再通过比如咬着指头唱歌、学醉酒状态下唱歌等这些独特的教学方法,使得每一位选手无论在发声换气还是乐感和场景的融入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而担任舞台表现指导的是省内众多电台演员的授业恩师,浙江传媒学院叶秀灵老师。她在表演服装的选择,舞台的走位,以及舞蹈的编排上都给与每一位选手悉心的指导,决赛开场的十五强选手舞台SHOW,更是倾注叶老师的心血,让我们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决赛。

华丽彩排,期待决赛

音乐训练营的最后一站将会在保利·香槟国际销售中心进行,也是决赛前的最后彩排,所有的程序都将按照决赛的要求进行。在接受过声乐和舞台表现指导之后,每一位选手都在不断蜕变和成长。音乐的洗礼,舞台经验的提高让选手们都信心十足地期待决赛的到来,引用张重辉老师的话说“这次比赛的选手都已经是国家级了,决赛肯定非常的精彩”,确实本次参赛的选手有好几个都在全国性的比赛中拿过奖项,甚至有几位在中央电视台上表演过节目。众多的谜底将会在决赛揭晓,更多的期待决赛盛况的来临。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锋芝爱巢违建被警告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首富比尔·盖茨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