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9月17日看房:领骏世界 邻里人家
9月大型公益补助活动 活动房源每套20万元公益补助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8:43:0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9月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夏迎莹)秋高气爽, 金秋九月。9月17日杭州网免费看房团又将启程,本次前往的是华元•领骏世界与华元•邻里人家这两个楼盘。

    >>>报名:欢乐购房大型公益补助活动 每套20万 本期:领骏世界 邻里人家

    看房时间:2011年9月17日(周六)上午8:30

    集合地点: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老大楼门口

    报名电话:85053047、13656668895

    QQ:365331735(江南)

     20万公益补助 本次入选楼盘:领骏世界、邻里人家

    “健康住品,公益乐购” 2011杭州电视台欢乐购房大型公益补助活动全面启动。

    华元集团旗下楼盘华元•领骏世界、华元•邻里人家被杭州电视台评选为“2011健康人文关怀楼盘”并参与公益补助活动。只要跟随杭州网看房团,网友购买以上楼盘都有机会获得每套公益补贴20万元!

领骏世界

领骏世界效果图

    华元•领骏世界 主推酒店式公寓与商铺

    华元•领骏世界位于下城区上塘路、潮王路两大交通主动脉交汇处,潮王路以北,上塘路以东。西邻浙江工业大学,东邻下城区文体中心,坐拥和平会展商圈中央尊位,享市中心寸土寸金,主导时尚潮流。

     领骏世界9大卖点

    1、 位于杭州市中心绝版地段;

    2、杭州市中心稀缺产品类型;

    3、项目自身配置及周边配套齐全,尊享舒逸生活;

    4、精装修,使用高端品牌打造;

    5、高配的外立面材料,采用高档花岗岩干挂配以LOW-E低辐射中空玻璃,并采用了国内目前高档次且先进的聚氨酯外墙外保温系统,节能环保同时,阻挡大量紫外线;

    6、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团队,提供酒店式的服务管理模式;

    7、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

    8、不受新政调控限制,不限购、不限贷;

    9、民用水电,减少生活成本。

    据悉,领骏世界本次主推酒店式公寓和商铺,其中商铺是首发。

邻里人家

邻里人家鸟瞰图

    华元•邻里人家 发售最后一批商铺

    华元•邻里人家商铺位于丁桥大型居住区主干道勤丰路,地处丁桥居住区核心商圈,毗邻新城广场。 丁桥作为杭州城东北新城的标杆,是杭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最大的居住区之一,也是江干区政府重点发展五大特色区域之一。丁桥大型居住区总体规划可容纳40万人口居住,经过5年的建设,目前已初具规模。 邻里人家商铺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100%现房;大型居住区给商铺带来大量商机。

    据悉,目前仅剩商铺,面积集中在五六十平方米之间,全部沿街,单层,拥有独立产权,部分层高还达到了4.4米。

作者:夏迎莹 编辑:袁芳
更多>>  
张杰谢娜家居照曝光 
 
李玟10月大婚豪宅曝光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