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擎天半岛[格兰郡3号]9月10日盛大开盘
80-130㎡活性空间,惠后总价约79万元起!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7:02:52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9月7日 杭州网讯 通讯员 许剑晓)9月10日,位于城东北的36万方纯石材英伦经典大盘——东田•擎天半岛,即将隆重揭开点式观景高层[格兰郡3号]神秘面纱,主力户型为80-130㎡活性空间,其中86㎡经典两房,多面积赠送,多重可变空间,可实现两房变四房。擎天半岛[格兰郡3号]以其丰富的户型空间、超高得房率为购房客户提供更多元化选择,尤其受到杭城刚需和改善型置业者的热情追捧。

沿河透视效果图

    [微博礼、办卡礼、开盘礼三重赠享

    惠后震撼总价79万元起

    东田擎天半岛为购房者精心准备三重开盘大礼:一重礼:持半岛卡享受100方以下直减5万元,100方以上直减8万元/套的优惠;二重礼:全国首个微博转发抢房款活动,转1次,减1元,最高减5万元/套;三重礼:开盘当日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优惠。

    经典升级,80-130㎡活性空间,86㎡两房可变四房

    中央景观主轴线上,8重英伦园林胜景,约6000方中央剧场式主题草坪花园……

    [格兰郡3号]86㎡户型两房可变四房,客厅南向景观阳台,可以是太太的朗阔化妆室,也可以是孩子的阳光书房。多重赠送空间,可分可合,主卧赠送阳光飘窗,次卧通透观景窗,给你全角度视野。[格兰郡3号]拥有80-130㎡丰富户型,私密入户玄关、户内门厅,“三位一体”观景平台以及奇偶错层露台设计提供多重可利用空间,灵活组合,延展户型功能,赠送大面积“空中花园”则令业主安享闲逸生活。

    拥有高得房率的[格兰郡3号],位于大盘主入口,毗邻商业街,拥有景观主轴线上的8重视野:3大景观广场、2个景观庭院、2条林荫大道、约6000㎡剧场式草坪,再现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园林景观。

    藕花洲大街南,双铁环绕,

    十大高端品质,共筑“大杭州”英伦典范

    据擎天半岛的置业顾问介绍,东田•擎天半岛位于位于藕花洲大街,近邻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同时,世纪大道、临丁路、藕花洲大街与杭州主城无阻对接,仅需约30多分钟即可直达杭州主城生活中心区,是同区块内直接享受双城生活的楼盘,也是距临平核心和主城中心直线距离较近的楼盘。而东田•擎天半岛高层建筑臻选了成本较高的纯天然石材,相对于板块内同样售价的产品,擎天半岛的建筑成本高于周边一些采用真实漆或涂料立面的楼盘,不失为主流置业者超高性价比的优选产品。

    擎天半岛始终致力于适度价格之外的产品价值与生活价值打造,以中央超宽水街长廊、超大面积剧场式草坪和自然园林、奢华露天滨水庭院、约万方维多利亚风情商街、生态保温科技系统、全天候智能系统、知名南都物业24小时管家式服务等十大高端品质,酝酿着醇正而经典的英伦生活图景。高尔夫、瑜珈、艺术、童趣等十大主题休闲空间,成为擎天半岛在产品之外为所有业主献上的另一重生活品位空间。

    物业地址:杭州临平藕花洲大街西段

    半岛热线:0571-86716666

作者:通讯员 许剑晓 编辑:袁芳
更多>>  
锋芝爱巢违建被警告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首富比尔·盖茨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