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CROSS公寓开盘当日房源去化超7成 本周六加推2#楼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9:10:02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8月14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金地自在城CROSS公寓继6月推出首批CROSS公寓当日销售量达85%后,杭州透明售房网显示,杭州金地自在城已领出预售证。据悉,自在城本次领出预售证房源为近期热销“CROSS公寓”房源,预售证显示本次开盘房源申报价格为18835.6元/方。【项目资料

 
6月推首批CROSS公寓购房客户挤满售楼处

    “杜拉拉CROSS公寓”开盘推出3、4三幢楼,房源总量为211套。户型面积为60-150方之间。本次开盘房源涵盖平层、跃层,其中88方为精装跃层公寓,62至149方为精装平层公寓。90方左右复式户型上下层高均2.9米,带三阳台,其中两个为南向双层挑高大阳台,预计开盘均价为19000-20000元/方。据了解本次开盘的优惠为商业贷款96折,公积金贷款97折,一次性付款94折。

    尽管8月13日开盘当天上午烈日炎热,下午突降暴雨,但仍有逾220组客户来到售楼部现场参与此次房源的选购。截止上周日(8月14日)下午5点左右,此次CROSS公寓开盘预定房源共计146套,去化率约70%,自在城CROSS公寓以其独特的产品力再次逆势而上,取得良好销售成绩。

    考虑此次开盘房源去化情况良好,自在城将于本周六(8月20日)进行2幢楼共计99套房源的集中开盘加推活动。鉴于2幢楼的预售许可证已与3、4幢楼一同取得,因此目前售楼处不拒绝个别客户于周六前认购2幢楼房源。

    项目简介:

    金地地产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在“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地产企业”的愿景指引下,不断开拓新里程。作为连续八年跻身中国地产上市公司十强的金地地产将杭州作为企业下一步发展的战略要地,并将推出继格林系、未来系、国际系作品之后的新一代创新作品——自在城

    金地·自在城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东至通济路,南至金渡北路,西临规划道路,北依通济北路,地块内有金家汇河、董家桥河、池华港河等三条河流流经。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更多>>  
锋芝爱巢违建被警告 
 
盘点UFO型建筑 
 
刘若英宣布已婚 家居... 
 
首富比尔·盖茨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