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桥西远洋大河宸章9月底首开 宸品会惊艳开放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1:52:46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远洋·大河宸章是远洋地产2011精细年代表作之一。远洋·大河宸章是在深入研究地块价值、区域文化后,承载本身地块价值的同时也汇聚了9位世界大师们的智慧灵感。

  8月5日,远洋大河宸章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及新书发布会,这是远洋·大河宸章的正式亮相,也代表着位于拱宸桥畔的宸品会盛大启幕。

  宸品会是远洋·大河宸章项目位于拱宸桥西侧的会员制高端休闲会所,它东临运河与拱宸桥,在河畔绿荫掩映之下显示着低调而华贵的气质。该会所今后将作为远洋·大河宸章客户的会员制休闲会所,内部配备杭城首家全息投影设备,以高科技手段搭配眩目的声光音效,向来宾展示未来大河宸章的真实全貌,效果令人惊叹且震撼。

  今后,所有预约到访大河宸章的贵宾,均能在会所内享受到高规格接待,阅读丰富藏书、品咖啡香茶,更能欣赏到远洋地产斥资打造的大运河纪录片,从气势恢宏的拱宸桥回忆千年运河边的故事,名门贵胄与商甲巨富都曾居于运河畔,消失于繁华历史之中的名字已经隐去,但对水岸品质人居的追求将随着远洋·大河宸章的诞生而写下新的篇章。

VIP品鉴电话:0571-88193377

  售楼地址:杭州市小河路中国扇博物馆旁(拱宸桥西侧)宸品会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性 ... 
 
李念豪宅曝光 
 
黎姿孖女家居照曝光 
 
小魔法师购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