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良渚新城”的规划出台 九衡公寓迎来重大利好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5:57:27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6月27日,余杭区建设区挂出一则“关于对良渚新城概念性规划进行公示的说明”,这个被谈及很久的“良渚新城”终于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良渚新城”的规划出台,对良渚板块在售的楼盘而言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根据余杭区建设局公告表示:良渚新城作为我区着力打造的新城之一,其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城的发展建设能带动良渚组团融入杭州整体发展体系,提升并完善地区产业结构,推进区域产业优化,打造富有特色的地区城市形象。为此,良渚组团管委会于2010年9月组织了《良渚新城概念性规划》方案的国际招标,并最终由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标。

    良渚新城规划的出台使得使得良渚板块在保持自身板块优势的同时,无缝对接了杭州主城区。

    对位于良渚东西大道的郡原九衡公寓来说,周边的配套,交通的完善和人气的聚集,使得项目居住价值和升值潜力进一步被挖掘。

    附录: 《良渚新城概念性规划》概要

    一、规划范围

    北至新104国道,西至毛家漾港,东至绕城公路,南至杭州西湖区三墩地界,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6平方公里。

    二、规划定位

    以“良渚文化”为品牌,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产业,以田园城市和都市水乡为特色景观,旨在打造集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文化居住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宜业、宜游、宜居的生态新城。

    三、规划目标

    通过高水准、高品质的新城规划和建设,良渚品牌的挖掘和推广,将良渚新城打造成为功能复合、产业突出、环境优美的综合性新城,成为良渚文化的核心和门户,成为良渚与西湖两大文化脉络的重要链接;成为杭州新城建设的标兵与示范区;成为具有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中心。

    四、规划结构

    规划形成“一核五心,一轴一带多组团”的规划结构

    “一核五心”:文化演艺核心、龙舌嘴生态公园会议交易中心、商务办公中心、娱乐活动中心和商业服务中心五大城市主体服务中心;

    “一轴”:沿古墩路的新城发展主轴;

    “一带”:滨水创意带,主要是文化创意产业的集聚区;

    “多组团”:位于南北两侧的居住组团。

    五、道路交通系统

    良渚新城道路体系分为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城市次干道、城市支路四级。

    绕城高速、104国道与各主干道构成“三横四纵”的道路框架体系,次干道与支路形成新城内部道路系统。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黎姿孖女家居照曝光 
 
小魔法师购豪宅 
 
艺人心酸租房史 
 
盘点明星豪宅“私生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