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凯德置地两楼盘获2011亚太区国际地产奖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6:11:20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7月20日 杭州网讯)近日,凯德置地旗下的杭州“凯德•视界”和宁波“凯德•汇豪天下”荣获2011(亚太区)国际地产奖(Asia Pacific Region,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2011)。与此同时,其新加坡母公司嘉德置地集团荣获国际著名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1年度绿色建设者奖和亚太区绿色杰出奖(the Green Builder of the Year for the 2011 Frost and Sullivan Asia Pacific Green Excellence Award),也是Frost&Sullivan首次颁发的亚太区绿色杰出贡献奖项。

    国际地产奖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房地产奖项之一,旨在表扬房地产市场中最优秀之住宅地产项目。联合了全球多家权威机构,以及《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星洲日报》等顶尖媒体和专家的力量进行的评比,经由国际地产行业相关专家组成之独立评判团分6个地区 (分别为 : 国际、美洲、阿拉伯、亚太区、欧洲及英国) 严格甄选。大会严格按照国际惯例来操作,只收取参选代表每个奖项的报名费,不涉及其他任何费用。因此,大会对各个参选代表不存在任何承诺,以确保奖项的公平、公正和权威。国际地产奖的高起点严要求,决定了其从众多评奖活动中脱颖而出,极受追捧。

    凯德•视界作为凯德置地在杭州首个项目,在绿色环保积极推崇并付诸实践:例如,建筑全部采用板式结构,大大节约了建材的耗费;建筑采用雨水回收系统,用于小区绿化浇灌和生态湖的补水,同时也节约了用水;墙体保温系统加上选用断热铝合金中空玻璃窗节能达50%以上;全部住宅设计为高层建筑,并利用底层架空的空间为业主提供半室内的活动场所,最大限度对业主开放土地的使用功能,使小区成为典型的高容积率低密度的人性化居住空间。【项目资料

    宁波凯德•汇豪天下项目位于宁波市三江口,是宁波的高端精品项目之一。在设计上,建筑单体与邻近道路的夹角、阳光以及南北对流等自然因素都经过精密计算,确保避免与邻界建筑的相互视线干扰确保住户均能拥有开阔的江景视野和花园景;凯德•汇豪天下Ⅱ期采用外墙保温和内墙保温相结合的形式,其卓越的保温功能使建筑内部达到出色的保温效果和节能效果。

    凯德置地华东区域总经理曾文星先生表示:“绿色环保是凯德建筑品质中的关键一环,更是凯德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凯德自从1994年进入中国一直坚持深耕中国,长足发展同时更强调项目品质。”

    与此同时,凯德置地新加坡母公司嘉德置地集团荣获国际著名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1年度绿色建设者奖和亚太区绿色杰出奖(the Green Builder of the Year for the 2011 Frost and Sullivan Asia Pacific Green Excellence Award)。这是Frost&Sullivan首次在亚太区颁发绿色杰出贡献奖项,共有5家企业进入最后一轮评选。最终,嘉德置地集团凭借着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卓越表现、创新、奉献精神和高度责任感,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一直以来,嘉德置地集团致力推行“为明天•共筑绿色”的环保概念,并出台遵循国际通行标准的“绿色建筑指南”,推广、运用于集团旗下所有开发、管理的房地产项目,实现从项目选址、可行性研究、能源利用、材料选择、室内环境设计、招标、施工到运营管理的全程全覆盖监控。根据嘉德置地在全球展开绿色建筑指标追踪的数据表明,在2010年,与2008年相比,集团范围内共节约了9%的能源和6.6%每平方米(m3/m2)的水资源,超过了预定的6%能源和水资源的节能目标。嘉德置地目标在2015年减少15%的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到2020年则减少20%。

    凯德中国作为嘉德置地在华投资的总称,多年来积极推行绿色环保事业。自2009年起,已连续三年全业态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并连续两年被世界自然基金会授予“地球一小时最佳创意大奖”。2011年,凯德中国旗下60个旗下物业参加该活动,关灯时间延续到10小时。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艺人心酸租房史 
 
盘点明星豪宅“私生活”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