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保利江语海江景、地铁、学区三位一体之江景篇
6号楼最后一栋江景小户火热预约中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3:56:32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7月15日 杭州网讯)从之江花园到春江花月,再到东方润园,杭州的江景房一次又一次向人们证明了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的完美兼顾。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江景资源,成为投资的最大保障。保利•江语海57-86㎡一线江景小户型公寓,以极高的性价比,一跃成为楼市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继五度开盘五度热销之后,保利•江语海将向市场推出最后一栋一线江景小户型公寓。【项目资料

 
保利•江语海效果图

    全杭州向东最后的江景,绝版资源唯此一处

    纵观整个杭州楼市,作为与西湖、西溪湿地并驾齐驱的三大自然景观资源之一,钱塘江岸的江景豪宅早已成为名流身份的象征,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财富阶层聚居于此。与此同时,钱江北岸一线江景房由于越来越稀缺,价格也是不断走高。目前,钱塘江的北岸仅有7座一线江景豪宅。保利•江语海在这个序列中位于上东湾区之地,坐拥一线钱塘江景以及下沙流金溢彩的自然生态资源。而相比于江景豪宅动则几千万的天价,保利•江语海的价格则显得更加亲民,总价80万起,就能轻松拥有江景生活。保利•江语海坐拥一线江景资源,更拥有稀缺生态自然景观,但是在价格方面,却还不到钱江新城一线江景房的1/3,如此性价比,自然吸引大批刚需客户的青睐。另一方面,在现今楼市,江景房比非江景房贵3000元一平方已是不争事实,与其他普通的楼盘相比,在价格上,江语海并未因独揽江景而居高临下,对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价值洼地,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再者,下沙沿江区域,由于靠近喇叭状入海口,江面特别开阔,江景其实兼有海景特色。像保利•东湾附近江面宽度约1700米,几乎是钱塘江大桥附近江面的两倍宽;而距钱塘江入海口更近的保利•江语海,项目前方江面宽度更达到了2100米。保利江语海业主所俯瞰到的钱塘江景,可以说是整个杭州最壮观、最浩瀚的。

    望着那不到头的江景,想起王勃那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名句,又想起《诗经》中“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柔情……所有关于水的想象全都因为眼前这江景而变得充满诗情画意,而那份观江的怡然自得也在此刻涌上心头。或许,江景房真的是诗意的栖居地。

 
保利•江语海效果图

    约2200亩生态湿地公园,杭城唯一可媲美西溪湿地的生态公园

    保利•江语海不仅一线观江,且拥揽2200亩全生活沿江湿地公园,紧靠围垦广场、市政公园,居于下沙新城景观绿轴的优质领地;设计师依据当代人依赖城市同时又眷恋自然风光的特点,巧妙的利用项目地势,将围垦广场和市政公园有机融合,营造出“双水景、双公园”360度景观体系,并将项目于市政公共设施链接,营造理想的城市生活。

    “走在沿江小区的路上,时不时有野鸭、白鹭低低地从面前飞过,落到路边的芦苇荡、绿地里。”特地从外地赶过来的江语海意向客户周先生如是描述。

    的确,这条壮美的大江并不单调,一条12公里长、面积达2200亩的巨型沿江湿地景观带一路迤逦而行,在保利•江语海门前铺陈出河流、沼泽、小桥和草坡搭配的迷人风景,并一直绵延到北面的大型体育公园。与下沙东区其它江景楼盘不同的是,江语海南面就是下沙围垦公园和沿江休闲广场,大型的群雕和银杏树阵之间,大面积的广场很适合举行各种大型的游娱聚会。不仅是家门口的天然绿肺,更形成举目即映入眼帘的诗意景观带,只可用“惊艳”两字来形容。如此优越的景观资源,可以说整个钱江北岸也唯此一处。

    在沿江舒展的保利•江语海中,一排高层公寓与前景的排屋相映衬,户户皆可见江。由于“高层+排屋”的规划方式以后不再批出,所以这样的全江景楼盘称得上“绝版”。

    保利•江语海6号楼一线江景小户,全杭州向东最后一栋江景小户型房。据悉,目前6号楼已经压轴献映,正火热接受预约中,预约热线:0571-86827777。

    项目简介

    保利江语海位于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东南沿江板块,项目占地面积52655平方米,容积率2.6,总建筑面积173298平方米,是一个中等规模的高尚江景社区。由于地块得天独厚的江景资源,为了最大限度的利用江景,本项目规划了7幢板式的高层全江景公寓,以及部分一线江景的联排别墅。由于项目受70/90政策所限,公寓部分规划了80-120平米的首置型户型,以及120-211平米的改善型户型,而联排别墅则设置为280-340平米的舒适性产品。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艺人心酸租房史 
 
盘点明星豪宅“私生活”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