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盛夏里的清新果宴,半岛国际邀您共享
“半岛潮流季”第二季即将清凉开启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4:34:4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7月13日 杭州网讯)半岛国际首期“半岛潮流季”周末主题活动,在精致的下午茶和珠宝鉴赏中完美落幕。而本周末7月16-17日,同样在半岛国际现场销售中心,“半岛潮流季”第二季即将开启,一场盛夏中的缤纷果品宴,带给您味蕾上的清凉之旅。【项目资料

    冰咖、珠宝,回忆好时光

    冰爽的咖啡、红茶、果汁……,一碟碟缤纷的甜点,伴随着曼妙舒缓的音乐,令人沉浸在一片宁静祥和的氛围中。这是首期半岛潮流季的活动,除此之外,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叶东老师——浙江宝石研究所珠宝玉石首饰检验中心主任国家珠宝质检师,为客户鉴定宝石的质地、工艺,并传授保养方法。可品可观可赏,这一次的活动不仅轻松开怀,也寓教于乐,为客户留下美好记忆。

    清凉果宴,与您再约

    炎炎的夏日还有什么能让您去净一身的酷热和烦躁,既靓眼又健康的方式呢?

    半岛国际本期周末活动即将为您奉上盛夏里的一抹清凉——缤纷水果宴,红艳艳水汪汪的西瓜,鲜滑娇嫩入口即化的火龙果,香甜可口果肉饱满的哈密瓜,让徐徐凉意从舌尖蔓至胃腹,感受丝丝甜蜜。如此的美味周末,您可别错过哦。

    极致N90,吸引您的真正明星

    不过现场售楼部里真正的明星,吸引客户纷至沓来的珍品,还是半岛国际即将首推的86/90方“三”房双卫稀缺臻品——极致N90。半岛国际•极致N90,顾名思义,空间功能随主人的心意而灵动多变,实现90方“三”房双卫的N种生活可能。多个阳台、景观窗,不仅带来360°的观景享受,也赠予了N多的实用空间。如此出众的产品,自然甚得青睐。预计8月开盘的半岛国际,目前已预约了近千组客户。

    随着夏日到来,考虑到意向客户大热天看房的辛苦,即日起半岛国际现场售楼部将恭候至晚上8点,敬候您的亲临品鉴。

半岛国际

半岛国际区域图

    项目简介

    半岛国际,占据滨江高尚居住区,北望钱塘江,东、南侧两河天然交汇成“半岛”格局,于滨盛路与长河路交界处焕然崛起;项目1公里半径内,星光大道、江南实验小学、射潮广场、武警医院等信步而至,四桥、三桥、一桥、庆春隧道、地铁(在建)等贯通全城。

    项目约24万方建筑体量,精铸1栋45层的超高层与7栋高层建筑;挺拔俊朗的建筑语言、全石材干挂立面,打造滨江首个Art Deco风格住区;建筑间距最大超过百米,围合出近3万方的深景中央大庭院,营造居住的尊贵领域感。半岛国际,于潮流之端,打造国际化人居范本。

    贵宾热线:(86 571)89960766/ 89960866

    展示中心:滨盛路2284号(春江时代底商)

    新浪微博:杭州半岛国际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艺人心酸租房史 
 
盘点明星豪宅“私生活”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