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凯德龙湾6#楼80套房源4月首开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0:54:54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2月1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2011年,凯德首个“集国际之大成”的杭城滨水豪宅——凯德龙湾即将迎春绽放。凯德龙湾地处杭州城市中心登云路与小河路的交叉口,毗邻杭州申遗工程京杭大运河一线。作为目前杭州市中心最贴近运河的精装大宅,龙湾以“静享繁华”“奢适有度”的居住体验,以“一河、两岸、六庭、九章”演绎大运河畔尊贵生活乐章。【项目资料

    凯德龙湾首次开盘的将是龙湾六号楼205m2与214m2四房两厅的主力户型,仅80套左右房源。凯德龙湾项目共有470套房源,户型区间为170—298m2 运河一线大宅,规划共为6幢8-16层的小高层建筑,三房至五房空间。

凯德龙湾效果图
 
凯德龙湾效果图

    项目简介:

    2009年,凯德以国际专业化的素质及二十余年高尚宅第营建经验,打造集团在杭州首个高端住品——凯德•龙湾。

    龙湾,地处杭州城市中心,毗邻杭州申遗工程京杭大运河一线。千年运河作为杭州城市繁荣的见证者与贡献者,以沉稳的气质默守这片为世人所仰慕与憧憬的土地。以极具文化底蕴的姿态成为杭州的精神城脉。新世纪之初,杭州政府启动运河申遗工程,以200亿的投入作为城市形态转变的起点,以运河沿线景观的全面开发与扩建作为“低碳杭州”城市名片打造的重点工程。千年运河以大气、沉稳的气度保藏杭州的城市风华,并在美好的未来,展现出极具时代特色的人文价值属地。

    龙湾仅400余席尊遇城市府邸,六栋户型尺度约170—280平方米,8——16层石材外观沉稳建筑,融汇于包含九大主题的景观园林之中,为奢居城市的峰层人物,奉上城市核心约9万平方米精致圈层领域。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