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汉嘉国际首发显“狮威”
一线四季江景闪耀CBD,“杭汽轮·热联进出口公司”欣然签约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1月01日 12:38:04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2010年12月31日,在即将跨入新年的最后时刻,杭州汽轮集团下属热联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热联”)为自己精心挑选了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就在这一天,杭州热联经过长时间细致考察后,欣然签约钱江新城核心高端写字楼“汉嘉国际”。汉嘉国际单层面积约1400方,杭州热联大手笔拿下24、25、26、27四层,前瞻性地位企业建构了一个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鼎级平台。

对于汉嘉国际而言,此次签约同样意义非凡。作为CBD中央独揽一线四季江景的高端写字楼,汉嘉国际首度面世受到了与王者地位匹配的市场礼遇,不仅推出楼层销售殆尽,还实现了整层起售甚至多层整售的高端模式,更以逾4万/平方米的销售均价真正翘楚钱江新城写字楼。

签约现场

CBD王座上,“汉嘉狮”荣耀归来

当多数人奔赴世界而去,汉嘉国际已从世界归来。2010年底,一头狮子“闯”进了钱江新城,改变了钱江新城写字楼群雄无主的局面,它就是频现于杭城各大报纸、户外、网站的“汉嘉狮”。作为汉嘉国际的形象载体,狮子所具有的漂亮外形、威武身姿、王者力量很好地诠释了汉嘉国际的楼宇气质与地位。而今,汉嘉国际开门大红,逾4万元的领先均价也印证了汉嘉国际的CBD王者地位。

汉嘉国际,地处钱江新城CBD核心,咫尺市民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大剧院、城市阳台景观等核心地标,紧邻万象城,独坐世纪公园内,地下一层直通地铁江锦路站,地下二层直连钱江新城地下人行道、杭州大剧院,无际对接立体化地铁交通路网,集CBD中轴、一线江景、城市公园、地铁枢纽四大核心价值于一身,以毋庸置疑的王者地位,以现代简约的玻璃幕墙矩形建筑,完美勾勒钱江新城地标形象。

一线全江景写字楼,惟汉嘉国际

钱江新城江景写字楼,多数是综合体项目包含有写字楼。写字楼往往受到自身项目中其他前方楼座影响,不能完全享受到一线江景。汉嘉国际与钱塘江间,惟有四季变幻的世纪公园,成就真正一线全江景写字楼!

尊踞一线江域,汉嘉国际通过对建筑坐落与朝向的把握,实现了270度观江视野。为获得更优越的江景体验,汉嘉国际将窗户抬升,采用德国盖泽品牌电(手)动摇窗,在实现通风同时实现了江景最大化。同时对建筑四个转角柱子的位置做了移位处理,建筑立面隔片长度设置为25厘米,真正将建筑的江景效果做到极致。

世纪公园内,独享一线四季江景!

当一线江景几乎成为钱江新城写字楼的“标配”,汉嘉国际藉由世纪公园内的优越地位,衍生出独特视觉体验的一线四季江景。江景本身是没有表情的,但因为公园的四季衬托,钱塘江景拥有了丰富的四季变化,就象有了生命一样,一线江景才变得生动而富有变化,令人有了愉悦感。

不仅如此,因为公园的退让,汉嘉国际眼中所见江的宽度反而更宽,亦能更好地欣赏钱塘江波涛起伏的优美曲线。而且,有了世纪公园,汉嘉国际形成楼与江的空间过渡,避免了直接临江的不安定感,让写字楼拥有了高端办公必备的“排场”。

秉奉实用主义,绽放理性商务光辉!

汉嘉国际,以理性的态度、睿智的控制,回归写字楼的本来价值。矩形的建筑形体设计,相比较圆形或异形写字楼,具有更高的使用率和实用性。深灰色的铝合金型材装饰线条与浅灰色的玻璃幕墙相结合,浑然一体,竖直的线条使矩形的建筑立面更显简洁挺拔。

汉嘉国际将理性思想贯穿每一项产品设计。汉嘉国际采用日立品牌原装电梯,按照高低区域分开,并在地下室设置摆渡电梯,从而减少电梯的平均停靠次数,使电梯运行速度更快,大大缩短了人们等候电梯的时间。通过设计而不是数量实现电梯的高效运行,正是汉嘉国际回归理性的缩影。更多理性设计价值,欢迎您致电或亲临现场咨询。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