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郡原九润公寓2011年1月上旬首推1#、12#楼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1:10:4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12月31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位于九堡核心区域的郡原·九润公寓一期预计将于明年1月上旬加推1号楼和12号楼,主力户型89、119平方米,还有少量的底跃和顶跃。开盘均价未定。【项目资料

    售楼处目前正在接受预约,VIP客户将在开盘当天享受额外优惠。项目将于1月开放现场售楼处,1月23日在杭州JW万豪酒店召开产品说明会。

郡原·九润公寓效果图
 
郡原·九润公寓效果图

    项目简介:

    九润公寓位于杭州市主城区九堡新商圈、地铁旁、九华路与九福路交界处,北至九环路浙江省蚕种科技中心,西邻和睦港河,毗邻地铁一号线客运中心站和九堡站,交通便利,有多路公交直达。项目整体面积为16余万平方米,由12幢浅色石材立面的小高层、高层住宅建筑围合成四个适宜居住和邻里交往的院落。

    项目定位为高品位城市公寓,它是由执着于产品雕琢的郡原地产、华浙实业两家具有独特理念的开发企业强强联手开发的新一代城市公寓。九润公寓以86-120平方米精致实用户型及130-180平方米舒适户型为主,引入复合式欧美城市公寓设计理念,对规划布局、建筑立面和居住功能等进行了多方面的精细化考量。建筑风格以巴黎现代城市公寓为蓝本,赋予建筑立面丰富细腻的个性设计,力求创造一个精致典雅、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住宅精品。

作者:郑媛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