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凤凰岛,国际旅游岛的中国式礼赞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5:54:2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2010年1月4日,海南沸腾。“国际旅游”规划给海南带来的,是史无前例的欢愉。

    2010年12月,全球期待。开始全国巡展季的海南三亚凤凰岛送出去的,正是这个国际旅游岛最高规格、最具匠心、最为诚挚的世界级度假大礼。

三亚凤凰岛效果图

    此时此刻,哪怕对海岛度假只有一丁点的好奇,也许就会去关注这个名为凤凰岛、中国至今为止最令人拍案叫绝的豪华海上综合体项目。因为,那是中国人对于国际旅游岛最大手笔的注解、至高无尚的礼赞。

    投资一种生活方式

    关于海岛的记忆,似乎还停留在《鲁滨逊漂游记》那样的随意中,或者也可以像加勒比海盗中那样想入非非地野性着。但是,当巴厘岛的风光一再吸引着我们,斐济这样迷人的世界十大海岛生活也那样展开它无与伦比的吸引力之时,“国际旅游岛”的不期而遇,正是现代人向往新型生活方式的里程碑。

    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我国邮轮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文件中将把三亚、上海和厦门列为全国三个具有优势且接待国际邮轮经验较多的城市。这样的金字招牌,给海南,给三亚带来的是最具魅力的世界级游艇业,是海南、三亚旅游业的迅猛发展。

    “岛居的生活方式”应运而生:庞巴迪“挑战者”605公务机、波兰Sunreef“62-经典”帆船、法国游艇顶级品牌Jeanneau及世界传奇车型保时捷911组成的海陆空三线顶级配置便足以超拔于其他存在……

    这个时候,凤凰岛设计师马岩松那句“300多米桥背后,是另一个世界”的点评,正是对凤凰岛最中肯、低调的总结陈词。


三亚凤凰岛效果图

    分享一种原创精神

    这样的凤凰岛自然是完全与众不同的。原创的理念、新型的生活方式再加上原创的建筑,人们不难从中探究出浓浓的中国式国际旅游岛味道来。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凤凰岛早已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2008年的奥运火炬传递,它正是大陆第一站,2010年的国际旅游岛规划,又再次让它成为三亚最直接的形象代表。建成后的凤凰岛,将是南中国海、三亚湾“阳光海岸”的地标以及三亚“时尚中心”。而由中国标志性建筑设计第一人之称的马岩松又让这种“中心”感更加实至名归。凤凰岛那灵动、壮观、大气的建筑风格与风景图案,让凤凰岛彻底地实现了凤凰涅磐:超星级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100米高空的全球主题餐厅、总统套房、自然豪华温泉、国际水疗区以及300人的海上宴会厅剧场……

 
游艇会

    享用一种国际礼遇

    然而,作为与世界接轨的国际旅游岛龙头,硬件之外,凤凰岛的价值将更多地体现于私人岛屿的国际化高端定制这些软实力之上。“Only for you”的专属订制服务是凤凰岛的核心理念,无论是法国朗立克水晶的海星,还是施华洛世奇的卫浴龙头镶嵌,均是专为凤凰岛主人量身定制,绝无仅有。

    最重要的高端酒店服务上,凤凰岛将引进全球擅长经营度假生活的高端酒店品牌瑞士,与迪拜棕榈岛、新加坡圣淘沙岛、泰国普吉岛同享品牌服务,特聘请亚太及中东区域公司负责服务,服务人员将由香港、新加坡及曼谷之核心团队负责,为所有业主提供全球最顶级的管家式一站服以及米其林世界级厨师全球巡回驻场的餐饮服务,同时引入欧洲水疗村,并提供私人健康管家为业主定制不同的度假养生计划。

作者: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