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东冠逸景本周六首开 50套房源400多组意向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6:42:1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12月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记者今日从东冠逸景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位于乔司板块的地铁盘—东冠逸景本周六首次开盘,推出50套多层房源,不过意向客户已经超过400组。【项目资料

    东冠逸景预约火爆

    据了解,东冠逸景一期将推出8#、9#、10#楼,共近50-60套房源,均为6层的多层公寓,主力户型为80-90㎡,价格为12000-13000元/㎡。

    客户在东冠逸景现场登记

    日前,东冠逸景已开始预约,客户存5000可办理价值5000元的VIP卡一张,可享受多重优惠,从2010年11月8日起可享受“日进300元”活动,该优惠截止2010年11月22日。另外,开盘当天意向客户还可享受购8-10号楼赠送车位一个,部分户型赠送房间。

    东冠•逸景花苑 宅间鸟瞰效果图

    地铁口物业,经典价值众望所归

    东冠•逸景是东冠房产继东冠•逸家之后,精心打造的第二个在乔司板块的精品楼盘。项目据守地铁一号线乔司站口200米,约16分钟抵达武林广场,一线接轨大杭州生活版图。杭州主城、钱江新城、临平副城、下沙城……城城在线,瞬间即达。东冠•逸景畅享地铁便捷,更与东部新城一起坐拥城市未来。随着杭州城市东扩战略实施,长途客运中心、德胜快速路东段、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一期、浙江省大学科技园等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杭州东部新城快速崛起,集居住、商贸、交通、创业强大复合功能于一身。项目所在乔司区块,同步东部新城发展步伐,借地铁1号线开通,也正迎来一轮区域发展新浪潮,生活日臻完善,栖居梦想更上一级,共享杭州大城东璀璨前景,并以品质再升级为开发战略,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助城市向上一族轻松升级爱家。

    东冠逸景地理位置图

    主流生活圈,醇熟配套触手可及,11500㎡商业综合体,生活随心所欲

    在享有诱人前景的同时,东冠•逸景的现有生活配套已精彩纷呈,应有尽有。业主步出家门,即可网罗丰盛生活配套。南街商业街近在咫尺,吃喝玩乐一样都不少,全面满足购物欲。家门口的余杭区分院,医疗服务齐全,保障健康生活。步行圈里的乔司新农贸中心,是天天不闭幕的农品博览会,四季鲜蔬不断……在东冠•逸景,就是在核心繁华生活圈里做一个生活享受的“富翁”。

    东冠•逸景社区商业综合体,以11500㎡完美规模为业主打造一站式购物生活中心,包括地下超市大卖场、一层沿街商业、二层主题式商业,引进联华超市等主力店入驻经营。同时,商业综合体以地铁口商业的集聚效应,可吸引周边各种业态商业的汇聚,快速崛起为一站式商业中心。

    新古典主义建筑群落,绝版多层藏品

    东冠•逸景以11万㎡宜居尺度,铺展经典超低密度人居蓝图,惊现杭城绝版多层公寓。一梯两户,南北通透,重拾那在现代大都市不可多得的多层居住模式。同时,园区内还规划有宜居的小高层公寓及社区商业综合体,彰显以人为本的理念。东冠•逸景建筑立面萃取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将优雅和高贵予以完美表现,并与园区的主题日式水景园林完美融合,让建筑在园林里生长,让水景因新古典风情建筑而倍显优雅。

    大师级日式景观,新亚洲园林逸境

    东冠•逸景景观设计力邀日本国际大师级景观团队——杭州久景景观机构担纲。杭州久景景观曾留下绿城桃花源、国都枫华府第等享誉业内的景观设计佳作,是国际一流的景观设计团队。在东冠•逸景,杭州久景将以日式新亚洲园林的主题思路来设计园区景观。充满东方园林特征的水系园林,构成整个园区的景观中心,流水、叠瀑、木质亲水平台、休憩凉亭等景观载体,在多维度上呈现景观的丰富性。同时,利用这些景观小品实现社区的邻里功能,迎合东方人注重感情交流的需求。此外,丰富的宅间景观设计,实现了户户有景,将景观均好性发挥到极致。

    可生长户型,高得房率高舒适度

    东冠•逸景户型设计,从现代生活需求出发,以舒适性、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为目标,引入可生长户型设计理念,以多种面积赠送实现空间价值最大化,享有超高得房率。户型以明厅、明室、明厨、明卫即“四明”为特征,并引入高效日式三进卫生间设计,将卫生间使用效率提高两倍以上,并以南北双阳台设计,让北面厨房也拥有工作阳台。值得一提的是,一楼住户还可以享有一个地下文体活动室,在公寓里也能体验别墅才有的享受空间。酒店式单身公寓,户户巧心思东冠•逸景精装修小户型单身公寓价值超群,拥有70年产权,户型南北通透,还有景观阳台及标准厨房空间,煤气管道入户,享受民用水电标准,这在同类产品中是非常罕见的。单房还可演变为一房一厅,空间自由组合,宜商宜住。

作者:林娇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