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金中海·蓝钻浙江地区高端客户推介会圆满举行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8:14:46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10月24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2010年10月24日下午,金中海·蓝钻项目浙江地区高端客户产品推介会在杭州黄龙饭店钻石厅拉开帷幕。三亚金中海国际置业、美国旭升集团等相关领导、各协作单位负责人以及杭州各意向客户到场出席了这场盛会。【项目详情

>>>金中海·蓝钻项目详情

>>>金中海蓝钻杭州高端客户推介会将于10月24日盛大举行



金中海·蓝钻浙江地区高端客户推介会现场

金中海·蓝钻浙江地区高端客户推介会现场

    江浙地区虽地处江南,但每入冬,气温下降至零度以下,低温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而地处祖国南面的海南三亚此时却还是延续着阳光明媚。三亚面临南海,海湾众多,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温泉、岩洞、田园、苗黎风情等10大风景资源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并作为一个旅游度假城市,它远离工业污染,城市空气质量API指数全年均在优良等级内,是我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地区。无论是度假还是短期迁往三亚办公,都成了秋冬季国人的首选。

    作为东道主,三亚“金中海.蓝钻”项目开发商祝金龙董事长首先发言,他向与会嘉宾朋友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开发历程,并强调项目高层海景公寓主力面积为50--80方左右。精装修家电全配,今年春节即可拎包入住,是三亚旅游独家首选,邀请大家去三亚做客。虽简短,缺朴实,感动各位与会者。

    美国旭升集团董事长林瑞阳以琼瑶剧《一帘幽梦》“楚廉”形象深得人心,他演讲的投资心的深入人心。林瑞阳图文并茂的演讲勾起了大家对三亚的滨海度假生活的向往。在接受杭州网独家专访中,林瑞阳透露“江浙地区民间资本雄厚,浙江地区购房者历来是三亚房地产市场重要的消费力量。而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岛中景观资源最好的区域,必然成为浙江地区对旅游地产感兴趣客户关注的重点。”

作者:郑媛 编辑:郑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