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大连22块土地集中出让 郡原7亿拿地进军东港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0:29:03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2010年9月28日下午3时,大连市22地块集中出让,除沙河口区胜利路沿线两地块流拍之外,其余20地块均被拿下。郡原地产联合惠州大亚湾健风集团公司,以7.226亿元总价竞得东港区G01地块。

    此次土地拍卖地块集中分布在东港区域与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大东沟附近,以及甘井子区大化集团搬迁及周边改造项目,其中东港区地块达到7块,占地面积达84.37万平。郡原地产竞得的G01地块,位于东港区海边,土地面积3.21万平方米,容积率4.0,总建筑面积2.84万平方米,计划打造滨海高档公寓及甲级写字楼。

    与郡原地产一同看中大连东港区发展前景的,还有绿地集团。绿地以18亿元总价竞得东港区B04、B14地块,总建筑面积约57.4万平方米。拟建设一栋集超白金五星级海景酒店、5A写字楼、奢侈品购物中心、海景公寓、金融家俱乐部于一身的518米东北第一高楼和4幢海景公寓。

    此次土地出让使得东港区进一步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早在今年3月16日的拍卖中,东港区有4块土地被拿下,加上6月25日拍卖的4地块,东港区在今年的三次土地挂牌中就有16块地被拿下,这充分预示了东港区域未来将有无限的发展机会。

    东港板块以建设中的东港商务区为核心,涵盖中山广场以东、以北的城市黄金区域,被称为未来大连的“维多利亚港湾”。规划区内用地根据其功能定位,从西至东依次布局为港口服务区、总部办公区、金融商贸区、文化娱乐区、商业服务区、滨海服务区、高档住宅区和高层公寓区八大主要功能区。

作者: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