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广厦天都城年底前推爱尚公寓90方三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7:28:37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8月3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近日,记者从广厦天都城售楼处了解到,广厦天都城原本预计8月开盘,由于工程进度原因,推迟到年底开盘,将推出爱尚公寓,该批房源为5幢16-18层板式与塔式高层组成,户型面积在90-140平方米,其中90方有两房和三房户型,预计均价9000-10000元/平方米。

    广厦天都城爱尚公寓包括欢乐四季公园、天都国际度假中心、欢乐大道、天都广场、欢乐广场、天都文化体育广场、住宅区以及相配套的学校、医院等多个部分,是一个及房产居住、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人居旅游综合体。

    天都城东依杭州、北接上海,介于杭州主城与临平副城之间,在大杭州规划中处于枢纽地位,距市中心仅18公里,毗邻绕城高速公路和沪杭甬高速,处于浙江经济的主流发展区域,交通便捷。作为杭州城市交通重点工程之一的秋石高速路将于07年底开通(快速路全线高架设计,主线宽25米,双向6车道,比上塘高架多两个车道。一路上将建设清江路立交、艮秋立交、石德立交、石桥立交、绕城高速立交等五座枢纽立交桥),建成后将大大缩短从杭州市区到天都城的时间。项目规划区域内建有天都公园、天都国际度假酒店、香榭里大街、天都广场、欢乐广场、天都房产以及交通、商业、教育、运动、娱乐等齐全的配套。

作者:林娇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