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桥西楼面价飙升 南北•西岸稀缺性凸显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5:38:06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自七月初桥西13、14号地块成功拍卖,并首次将桥西板块楼面地价拉升至万元水平以来,桥西整体一二手房市场看涨,成为杭州最为热点的板块之一。南北•西岸作为桥西板块核心区罕有的一线运河双水岸项目,利好消息不断,更吸引众多关注目光。今年几次开盘次次热销,都表明西岸良好的价值潜力。据悉,9月初其位于项目南侧88㎡户型即将面市。

    近观:一梯两户88㎡公寓即将面市

    即将推出的新房源位于南北·西岸南侧12号楼,整楼为11层小高层物业。12号楼全为一梯两户的88平米三房两厅精致公寓,适宜喜欢市区成熟氛围的年轻白领、青年夫妻居住。

    据销售人员介绍,12号楼的户型均好性在整个项目中非常突出,整体优势非常明显。例如,不论中间套、边套,所有户型均做到南北通透,卧室朝南采光,自然的通风采光,令居室舒适宜人。此外,这批户型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得房率颇高,居住价值得以充分保障。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只有88平米,12号楼的中间套户型却能够根据家庭架构的变化,三房两房随心变,可进化户型满足阶段性家庭生活需求。

    除了以上户型优势外,12号楼业主也能享受到西岸主倾力提供的4大科技系统,21项技术应用,这样的高配置在桥西板块非常具有优势。

    远望:醇熟配套优质教育利好频出

    西岸周边配套起点很高,东南侧为运河国际旅游综合体及运河LOFT文化公园,西南侧为桥西多个大型商品房居住区,北为石祥公园和红旗河,南为规划的公交车站和农贸市场。

    政府重点打造的运河国际旅游综合体,为今年运河“旅游产品”首推项目之一,占地约13.4公顷。根据政府公示显示,未来综合体规划发展成为集工业遗产保护、运河非物质文化展示、创意产业、休闲旅游、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区域,将成为杭州运河的标志性板块。

    此外,周边还有卖鱼桥小学、文澜中学、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等优质教育资源,随着北城广场、桥西大型居住区的投入建设,项目周边板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居住价值日益凸显。

作者: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