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风景大院珍惜66席107㎡、128㎡经典三房呈现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6:23:1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风景大院位于拱宸桥西,通益路与轻纺路交界处,与卖鱼桥小学、文澜中学、运河天地公园、loft49为邻。挺拔俊朗的围合式中央花园建筑群,80-130平方米高舒适性、高性价比精致户型,引领品质生活。2008年,荣获联合国环境署与国际公园协会联合颁发的“中国国际花园社区”大奖。【项目资料



风景大院效果图

    拱宸桥西大运河畔的品质筑品

    风景大院位于市中心运河畔品牌教育圈,在家门口读名校是放之全世界皆适用的居住标准,教育资源是一个小区、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吸引人们安居乐业的首要筹码,是房产价值的保障。风景大院与红缨幼儿园、与卖鱼桥小学、文澜中学、运河天地公园、loft49、国际艺术街区为邻。给下一代一个好的环境,是天下父母的愿望与责任。风景大院学区、景观、户型3大优势创造楼市热销传奇。

    已精彩呈现的灰橄榄绿外立面,在富有动感的飘窗、阳台玻璃的衬托中流光溢彩,精致而又大气,冷峻而富有动感,体现了中国文化中追求的“大空间、大视野、大手笔”的宽广境界,在不知不觉中与大运河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由香港贝尔高林设计大师设计的23000平方米中央景观及市政工程已全面启动。

    107㎡经典浪漫三房,舒适性稀缺户型

    目前杭州市场上100-110平方米的户型非常稀缺,但事实上这个区间的户型却是市场上自住改善型户型最主要的需求——空间足够舒适,而总价却并不是很高。风景大院107㎡三房两厅一卫的户型餐厅、客厅相对独立,空间全明,三房朝南。方正的空间格局,合理的功能布局,科学的交通流线,高得房率等因素使风景大院107㎡平方米的户型空间获得了超值空间的舒适感。主卧、客厅面对奢华的中央景观花园,尽享美妙无比的身心愉悦。

    128㎡奢华三房二卫,全家奢享舒适生活

    128㎡户型扩大了居住者的功能空间,并实现了双卫设计,满足了居住者在家中享受从容、宽敞的舒适居住空间的要求,三房朝南,动静分离,引领现代高品质生活的国际潮流。丰富的景观窗、超长的客厅、书房连通阳台正对中央景观花园,将园内水景、绿荫草坪及树木林荫全部纳入居住者的生活空间,体验到进园闻香、出门观景、推窗见绿的花园生活。

    销售热线:87071158 、87071168

作者: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