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金石华城:塘栖首席品质大盘亮相杭州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4:36:07 星期三  

浙江省第十六届房地产博览会10月23日-26日四天分别在杭州世贸和和平两个展区举行,杭州华城房产这次带来的项目是位于余杭塘栖板块的金石华城(社区),这是它第一次在杭州正式亮相。【项目资料

展会第一天,HOUSE365采访了位于世贸一期四楼展位的金石华城(社区)销售策划经理沈女士。  

首次正式亮相房交会 杭州市场反响超预期

采访刚开始,沈经理就跟记者谈起了这次参加房交会的情况。

“这是我们第一次亮相杭州的房交会,之前我们推出的都是一些多层公寓,客户也大多是塘栖本地的客源,接下来,我们要推出一些高层公寓房源,参加这么大的一个展示平台是头一次,让杭州人了解我们的楼盘,当然,我们也希望最好能把杭州这里的一部分客源引到塘栖去。”

“过来咨询的一些客户,有些人是去过塘栖的,不过对金石华城这个项目不是很了解,希望借着房交会这个机会多熟悉一下,还有一些客户在跟我们的交谈中也透露出这样的信息,金石华城或则说塘栖那边的房子价格在杭州目前这样的一个高价形势下,比较有优势,他们也挺有兴趣的,我们下午1点就组织了看房车载着客户去现场看看情况,反响可以说是超出我们预期的。”沈经理,言谈间对金石华城项目的市场颇是看好。

首席板块内品质大盘 自住投资价值两相宜

金石华城位于杭州六大组团之一的“江南佳丽地”、古运河古镇——塘栖。

项目总占地面积138亩,建筑面积近20万方,是目前塘栖住宅开发项目中体量最大的楼盘。分别由16幢多层住宅,12幢小高层住宅和4幢高层住宅组成。

沈经理介绍,房交会之后,10月28日金石华城的美林苑3#、5#、6#楼就要推出共144套的房源,主力户型135方,其中有一部分是140多方的,这三幢楼是整个小区正中心,都位于游泳池边上,位置条件非常好,均价定在6000元/平方米左右。

“6#楼还是小区的楼王呢“,沈经理笑着说,“所以,这次开盘6#楼的价格稍高一点。”

当小编问到投资金石华城的升值空间如何时,沈经理没有过多地考虑就回答,“升值空间还是大的,可以从两方面考虑,一点是,近段时间塘栖政府对塘栖古镇复兴有信心,客户对塘栖怀古、古运河文化、金石文化都很有兴趣,项目取名为金石华城就是来源于这里;第二,塘栖楼盘不多,品质楼盘就更少了,我们致力于打造塘栖第一大盘,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潜力都大,尤其是炒房团的一些投资客买了第一期的房子,升值空间就更大了。”

拉近距离 塘栖潜力才能最大爆发

价格虽然是一大优势,但沈经理也提到了,交通还是塘栖板块楼盘的一个薄弱环节,沈经理进一步说到,”目前,塘栖的楼盘价格还远远没达到它应该达到的高度,一方面可能是宣传上面不到位,但交通条件的确是一个较大的问题,距离使得很多人对塘栖的了解受阻。”

“但是,按照现在这样的一个趋势,再加上将来秋石快速开通之后,塘栖到杭州市中心武林广场的时间,就只需要半个小时了,那时候,塘栖的板块价值才会得到最大体现。”

“塘栖是个好地方,去过的人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小镇。”沈经理在谈话快结束的时候这样说到。

作者: 编辑:钟玲玲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