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余杭区各建筑企业、工地,2月底不得复工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2-07 15:49:28   

2月6日,第十一场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针对开学安排的问题,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表示,根据当前疫情的发展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的校园学习环境,决定全省大、中、小学,包括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

另一边,余杭住建也明确了建筑企业、建设工地开复工时间,原文如下: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余杭区“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建筑企业、工地“分批、有序、有条件”开工要求,现就全区建筑企业、建设工地开复工时间进一步明确如下:

1.全区建筑企业、建设工地原则上不早于2020年2月29日24时开复工(除经批准同意的保障城市运行、疫情防控需要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建设项目外)。

2.具体可开复工时间另行通知。 

当下,余杭疫情阻击战正处于决战关键时期,建筑企业、工地涉及面广,人员基数大,人员结构复杂,防控压力大。为保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望广大企业支持理解,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建设项目的开复工,相互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保障人员健康安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杭州市余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杭州市余杭区交通运输局

杭州市余杭区林业水利局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

2020年2月6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