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世外桃源!浙江新增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杭州3家上榜 杭州发布 今天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9:07   

近日,经浙江省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淳安下姜景区等8家景区被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image.png

下面,随着杭小微一起来看看杭州这三处景区的好风光吧!

淳安下姜景区

image.png


下姜景区位于淳安县,地域面积69.3平方公里。

景区自然风光优美,生态资源多样,山水文化底蕴丰厚,拥有包括山、水、农田、遗迹等旖旎的自然生态观光资源。


下姜景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源远流长,民俗风情浓郁,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有实景演出、溪滩摸鱼、乡村美食、土货集市、民俗展示、最美茶园风光展示、五狼坞登山体验、七彩蚕桑体验馆、下姜文化大礼堂参观等体验活动。

千岛湖石林景区



image.png


千岛湖石林被称为“华东第一石林”。千岛湖石林以石景见长,是一处极富个性的天然山水风景胜地,由蓝玉坪、玳瑁岭、西山坪石林三部分组成。


这里至今保持着原始、古朴的自然生态环境,数百个栩栩如生的独特天然景观逐一呈现,如同进入了一个“天然动物博物馆”。

西湖区兰里景区

image.png


兰里景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北部,离市中心仅1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兰里具有江南水乡典型的地理风貌,以渔耕、农耕经济为传统产业,村民的生活与水相生相伴。在兰里广阔无际的田野与现代化大棚中,一年四季都有应季蔬菜供游客采摘,还能体验插秧、割稻、挖番薯、种蔬菜等有趣的田野体验。



来源: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