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要拆迁前妻主动复婚!之后她又离婚分走两套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9年01月10日 08:17:04 星期四  都市快报

皮肤白皙、没有一丝皱纹,身材高挑修长,相貌姣好,穿着白色毛领大衣,像仙女一样出现在法庭的方丽,一点也看不出马上就要40岁了。而且,与八年前复婚证上的照片相比,判若两人,更年轻更美了!

老公陈生说,掌控着家里的经济大权的老婆方丽多次到杭c州整容,把腰腹部的脂肪打入脸部,整得比二十五六岁的时候还漂亮,穿得更是花枝招展,自己与她在一起确实不般配,这次她一定要离婚,也只有遂她愿了。

最近,衢州市衢江法院调解了一起男女双方结婚、离婚、复婚、离婚几起几落的不寻常离婚案,并以女方分去两套房产、双方分道扬镳而告终。

初婚时两人都没什么财产

儿子3岁时协议离婚

方丽是江苏南通人,天生丽质,无奈家住农村,家境贫寒,成年后她外出闯荡,先后到过杭州、金华、衢州等地,开过足浴店,做过中介,后经人介绍在衢州市衢江区沈家新城,认识了比她大4岁的陈生。

双方经过一番接触后,于2005年12月登记结婚,结婚时陈生尚无什么财产,居住在父母建造的二层楼房里。

陈生说,老婆长得确实比自己好看多了,父母家人都非常喜欢她,自己待她也十分的体贴,洗衣做饭全是自己和父母搞定,家务事一点也不让她沾边,她基本上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平时不是外出逛街,就是宅在家里玩电脑手机,享受着被宠爱呵护的幸福生活。

婚后第二年,夫妻俩生一子。

但终究因为家里经济状况一般等原因,在儿子3岁时,夫妻双方协议离婚,儿子归陈生抚养。

头脑灵活的方丽净身出户后到处闯荡,生活仍然过得有滋有味。

老公家老房子被征拆

前妻主动示好求复婚

离婚后,方丽也曾回陈生这里看儿子,却与他发生争吵,并随手拿起人家店里的刀具割伤了他的手臂,缝了6针。

派出所为此传唤了方丽,本来要拘留她,陈生念在夫妻一场,原谅了她,还到派出所为她求了情。

情况在两人离婚的三年后发生了转变。

陈生及其父母的土地和老房子先后被征拆,他拿到三张房票,父亲去世后,母亲又把自己名下的二层楼房也赠给了他。

方丽通过住在陈生隔壁的小姐妹,很快就知道了这些信息。

方丽突然回来了!以儿子可怜为由,要求与此时仍然单身的陈生复婚,共同抚养儿子。

陈生想想也是,虽然有母亲帮带儿子,可这单身狗的日子也确实不好过,于是一拍即合,2011年3月,双方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理了复婚手续,成为合法夫妻。

妻子掌控了经济大权

频频到杭州整容

复婚后,时逢母亲赠予的楼房要办理房产过户手续,方丽提出为了见证夫妻感情,希望加上自己的名字,陈生答应了。

陈生说,家里的财政大权也全由方丽掌管,自己在外面打工赚来的钱也都交给她。

土地征用后,家里拆迁补偿先后增加了三套房子,按揭贷款购买了一套房子,又在父母赠予的二层楼房上面又加建了三层,经济条件算是很不错,足够一家人好好过日子了。

可陈生说,老婆已不是以前的老婆了,她整天在外面玩,还多次到杭州整容、隆胸,将腰腿部的脂肪打入脸部,听说光整容就花掉了好几十万元。

老婆说老公限制自己自由

起诉离婚要求分割房产

2018年12月28日,方丽将陈生告上衢江法院,要求再次离婚,同时分割所有的房产。

她起诉称,复婚后,老公总是黑着脸,给自己脸色看,限制自己的自由,不准外出,自己晚点回家就要挨骂,小姐妹都说自己可怜。

她还说,儿子不在自己身边,基本上在南通由自己父母照顾,让她非常伤心……为此,要求法院判决离婚,婚生儿子由自己抚养,依法分割婚姻承续期间的原、被告双方拥有的共同房产。

其中,二层老楼房上面加建的三层楼房,也应当分给自己一半。她说,复婚后,是自己拿出钱在原二层楼房上加建了三层楼房。

“我对她和自己的孩子喜欢都来不及,怎么会骂他们,给他们脸色看呢?”陈生在法庭上反驳说,自从家里置办了上述房产之后,方丽便不管自己了,常常彻夜不归,即使自己生病累倒,她也不闻不问,漠不关心,他听说方丽在外面和别的男人开房,还生了孩子,但苦于没有证据。

他说,自己不想作太多的辩解了,他知道再怎么说也不可能留住老婆的心,所以同意离婚。

家里五套房子

老婆分得两套房子

承办法官审理查明,二层楼房上面加建的三层楼房未经合法审批,系违法建筑,故明确告知方丽,其主张分割加建楼房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最后,在法官主持下,原、被告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即:双方离婚,婚生儿子由方丽抚养,陈生每月支付抚养费600元至儿子独立生活,陈生父母赠给陈生的房产归被告所有,城中村改造产权调换安置的三套房产,方丽、陈生及其双方的儿子三人每人一套,按揭贷款的那套房产归方丽所有,由她偿还房贷款等。

(文内人物均为化名)


作者: 编辑:邹卓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