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天冷了,请记得添衣暖胃——“海惠万家”中海地产精准扶贫行动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11月07日 11:46:13 星期三  

中海地产精准扶贫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今年1月,中海地产发起“海惠万家·中海地产精准扶贫行动”,面向全体公司员工征集其家乡具有地理优势、但目前没有品牌且销售不畅的特色农产品,农产品须出自国家级贫困县。扶贫活动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80种(组)农产品,经综合比选,结合员工投票,公司锁定了四种农产品,并组织多个专项组赴各地进行实地考察,重点考察了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及产地自然环境等。最终确定山西省吕梁地区的岚县小米作为扶贫对象。

岚县位于山西省西北部的吕梁地区,汾河上游,岚县是国家贫困县,总人口18万,全县仍有12%的人口处于贫困线以下(家庭人均年收入3200元以下),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按当时到岚县实地考察的中海员工说:“经济状况稍微好一点的农民才有条件住得起砖瓦房,很多贫困户住的还是土坯房。”

2018年8月15日,中海地产肩负央企责任,秉承爱心企业,响应中央号召,与山西岚县签署精准扶贫合作协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海惠万家精准扶贫行动。

杭州中海立冬关怀5分行动,让温暖延续

秀容小米暖胃更暖心,杭州中海发起立冬关怀5分行动,在为业主传递健康生活的同时助力岚县脱贫。

亲爱的中海家人,天冷了,请记得添衣暖胃!用心包装、检查每一份小米

将我们的心意写在每一份小米上,走进每一户中海业主家庭。

一粒米背后的星辰大海

海无涯,爱无疆,中海地产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山西岚县脱贫致富,更为业主传递健康。

作者: 编辑:赵群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