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暂停房产登记、银行贷款,余杭最严小区违建惩戒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10月12日 08:51:13 星期五  余杭发布

前不久,

余杭出台了史上最严小区违建惩戒机制,

现在这项工作进展得怎么样?

区城管局持续向违法建设“硬骨头”亮剑,

全面启动小区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拆除20多年的老违建

临平街道某住宅小区,建造时间较早,彩钢棚、阳光房、破旧雨棚……各种违建“散乱差”,有些长达10年甚至20年。随着入住人员的新老更替,邻里矛盾逐渐增多。

区城管局临平中队联合临平街道防违控违办,耗时一个月进行彻底摸排,并逐户沟通解释,宣讲违建危害,发放《违法建设行为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对一些拆除有困难的,属地街道组织力量上门集中进行拆除。

暂停房产登记、银行贷款,余杭最严小区违建惩戒

截止目前,已拆除该小区4户老旧阳光房违建,面积约为50平方米。接下来,将对该小区剩余41户住宅的违建逐步进行拆除。

9月底,区城管局临平中队集中排查东湖中路小区、九曲营小区、丝织弄小区等多个老小区,对顶楼私自搭建雨棚、阳光房的40家住户发放《违法建设行为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目前,20家住户的雨棚如期拆除完毕。

自开展全区住宅小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区城管局要求各镇街(平台)按批次推进辖区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根据前期摸排情况,除西部少数镇街小区违建较少外,其余镇街均报送了不少于40余宗违法建设,共上报第一批负面清单737件。

截至10月10日,全区小区违建第一批负面清单累计完成拆除178件,拆除面积约2533.5平方米,完成总任务量的24%。拆除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力争10月底前完成第一批整治任务。


作者: 编辑:邹卓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