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楼上漏水毁墙 无奈邻居失联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09月29日 06:00:00 星期六  北京晨报

家住安贞里2区11号楼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前日凌晨开始,楼上漏水,自家多处墙面都受潮,墙皮剥落,无奈楼上邻居失联,几经波折拿到的电话号码也打不通。该小区物业房管段部门表示,已经知会居委会、派出所等单位,现还在积极联络漏水房屋业主,如后续态势恶化,不排除联络有关部门撬门解决的可能。

李先生讲述,23日凌晨刚刚准备入睡,突然发现家中墙面漏水,“厨房和西面的储物间都在漏水,最初面积还不大,可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他家西屋储物间的墙面上多处贴着用于吸水的抽纸,如今水分蒸发后已经牢牢地粘在墙面上,多处墙壁被水泡后起皮,高处的墙皮则大幅剥落,漏出内里灰青色的水泥墙板。李先生告诉记者,物业上门查看后,初步怀疑是楼上人家管道漏水。“只有我们一家‘受灾’,其余楼层都没事儿。”解决问题需要入户排查,无奈楼上这位邻居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家留在物业那里的电话是空号。报警后派出所也帮了忙,可目前还没找到人。”

物业项目部房管段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正在多方努力联系楼上业主,“好在现在漏水情况不严重,我们也在考虑如果之后情况严重了,是不是联系有关部门来撬门。”物业方面表示,入户排查后,他们可以帮助协商维修费用问题,或由漏水业主出资,物业组织人员维修。

线索:马先生


作者:记者 曹雁南 编辑:邹卓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