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地铁1-10号线通车时间来了!城际铁路最新进展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09月11日 08:22:44 星期二  钱江晚报

01

地铁二期工程进展

从绿汀路站到香樟路站的地铁5号线,38个车站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14座车站完成了主体结构,8个区间双线贯通。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从双浦站到丰北站的6号线一期共有19座车站。其中,江陵路站、钱江世纪城站和中医药大学站作为换乘站,在地铁1号线、2号线和4号线建设时已同步完成;其余16座车站均已开工建设,其中6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4个区间双线贯通。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02

两条城际铁路进展

杭临线从临安锦南新城站到绿汀路站,与5号线无缝换乘。12座车站均已开工建设,力争于2019年建成通车。

杭富线从富阳桂花西路站到美院象山站,11座车站也已全部开工建设,力争于2020年建成通车。

03

地铁三期工程进展

1号线三期从下沙江滨站到萧山机场线,目前征迁工作基本完成,5座车站中滨江一路站开始基坑开挖。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3号线从文一西路站到星桥路站,支线从小和山站到百家园站。35座车站中,创远路站、古荡站、潮王路站等7座车站已开展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其余站点正在进行管线迁改施工。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

4号线二期从紫金港路站到彭埠站,正在进行绿化审批、交通组织、管线迁移等前期工作,全线已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

6号线二期从丰北路站(不含)到机场路站,全线6座车站均已进场施工。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7号线从吴山广场站到江东二路站,已经全线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

8号线从文海南路站到新湾路站,目前绿化迁移已全部完成,管线迁改完成80%。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

9号线14座车站中,已有6座车站开展围护结构施工,其余站点正在进行绿化迁移和管线改迁。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10号线从玉古路站到新兴路站,共有12个车站。目前,学院路站、翠柏路站、隐秀路站、莫干山路站绿化迁移已完成,管线迁改已进场。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

看完了建设信息

关于地铁

小编这里给大家一个小提醒~

4号线甬江路站A、B出入口暂时关闭

通知

受外部建筑施工影响,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自9月7日起,地铁4号线甬江路站A、B出入口暂时关闭,乘客可通过C1、D出入口进出车站。

请各位乘客注意安全,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作者: 编辑:邹卓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