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07月09日 08:53:55 星期一  杭州发布

市钱投集团集中开工一批总投资达56亿元的民生工程, 赶紧了解一下吧!

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此次集中开工的43150第四批项目一共有10个,包括钱江新城二期七堡社区、红五月社区的3个安置房项目,钱江新城二期四路一河等5个市政骨架项目,以及城东新城白石区块的天城路和同德路,总投资约56亿元。

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尤其是七堡社区、红五月社区的3个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8万方,作为钱江新城最新一代安置房,在总体布局上满足了现代化节奏明快和交通合理的生活方式。

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全面拉开钱江新城2.0建设战线、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有重要意义。

小贴士:什么是43150项目行动计划?

加快钱江新城、城东新城建设步伐,在加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同时,力争亚运会前建设一批产业楼宇项目,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深入推进产城融合发展,钱投集团结合自身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江湾地区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了以“四个一批”的方式,即“竣工交付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谋划一批”,推进三大门类共计150余个项目的行动计划。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项目吧!

四堡七堡单元JG1404-15地块安置房项目

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四堡七堡单元JG1404-15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钱江新城二期,东至官东路、南至JG1404-16地块、西至三官塘路、北至凤起东路,总建筑面积157376.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969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396.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配套公建、地下车库、室外绿化、区内道路等,总投资约9.8亿元。

四堡七堡单元JG1404-27地块安置房项目

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四堡七堡单元JG1404-27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钱江新城二期,东至七华路、南至引水河、西至五号港、北至凤起东路,总建筑面积24471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17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297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配套公建、地下车库、室外绿化、区内道路等,总投资约14.7亿元。

四堡七堡单元JG1405-24地块安置房项目

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四堡七堡单元JG1405-24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钱江新城二期,东至七普路、南至月杨路、西至杭海路、北至JG1405-26地块,总建筑面积17447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071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37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配套公建、地下车库、室外绿化、区内道路等,总投资约11亿元。

昙花庵路(云峰路-同协路)道路工程

昙花庵路(云峰路-同协路)道路工程位于钱江新城二期(江湾地区),长约1420米,宽40米,总投资约5.8亿元。

同协路(凤起东路—沿江大道)道路工程

同协路(凤起东路—沿江大道)道路工程位于钱江新城二期(江湾地区),长520米,道路标准段宽48—60米,总投资约5.2亿元。

三官塘路(艮山东路—沿江大道)道路工程

三官塘路(艮山东路—沿江大道)道路工程位于钱江新城二期(江湾地区),长876米,宽36米,总投资约4.3亿元。

五号港路(艮山东路—沿江大道)道路工程

五号港路(艮山东路—沿江大道)道路工程位于钱江新城二期(江湾地区),长940米,宽20米,总投资约2.2亿元。

五号港(艮山东路-引水河)整治工程

五号港(艮山东路-引水河)整治工程位于钱江新城二期(江湾地区),长548米,宽15米,总投资约1.4亿元。

同德路(明石路—规划支路)道路工程

同德路(明石路—规划支路)道路工程位于城东新城白石区块,长约618米,标准段宽24米,为城市支路,总投资约1.3亿元。

天城路(明石路-源聚支路)道路工程

天城路(明石路-源聚支路)道路工程位于城东新城白石区块,长约260米,标准段宽24米,为城市支路,总投资约0.4亿元。

钱江新城2.0了解更多

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未来,杭州要打造世界一流的“隐形的城市”,也就是地下城,钱江新城二期从集约利用城市土地,复合利用城市空间视角出发,以地铁9号线四个站点为核心,充分贯彻TOD开发理念,构建完善的地下空间系统,形成集地下公共空间、地下基础设施及地下交通设施于一体的地下综合利用体系。

杭州市地铁9号线将贯穿钱江新城二期,途经的地铁站有四个:御道站、五堡站、六堡站、七堡老街站。

四个地铁站形成的核心区域各有定位和特点,例如,御道站是空铁枢纽,五堡站则类似纽约世贸中心站,地铁站、地下商业和地下步行串连,并形成通往国际交流中心和钱塘江岸公园的纵向联系。这将是钱投集团未来重点打造的具有震撼性效果的重大项目。


作者: 编辑:邹卓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