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京2000万学区房拍卖 20分钟引来6位竞拍人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3月22日 07:36:56 星期三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一学区房近2000万元拍卖)

3月20日,北京丰汇园小区的一处二手房源登上闲鱼司法拍卖平台,起拍价高达1964万元,仍远低于市场价格,并迎来多人参与竞拍。

3月20日,闲鱼司法拍卖平台“惊现”一套170平方米的北京二环金融街附近的丰汇园小区房产,起拍价为1964万元。不到二十分钟便引来6位竞拍人。据房产中介人介绍,丰汇园小区目前均价在20万-22万元/平方米。

闲鱼拍卖平台信息显示,本次由北京市东城区法院拍卖的丰汇园房子建于1999年,建筑面积为170.65平方米。其中,公用共有部位面积26.75平方米。拍卖时间从3月20日上午10时至3月21日上午10时结束。

北京丰汇园小区划片西城区重点宏庙小学,对口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根据链家网数据,丰汇园小区2月成交7套房产,目前无二手房在售。

相关司法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参与拍卖房产交易存在一定的风险。参与竞拍前首先应确认是否具有购房资格;同时法院拍卖的房屋往往需要一次性付款,应提前做好资金准备。

对于是否能解决“学区”问题,闲鱼工作人员表示,这要看买家具体户口归属,目前并不能做出承诺。此次拍卖,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在竞买须知中特别提醒,竞买人需详细咨询房产过户的相关政策,过户风险自行承担。

除了上述条件,还应重点关注拍卖房屋是否存在欠费问题。通常拍卖前,法院会先对拍卖房产进行公告和展示,包括债务、抵押、租赁情况,竞买者都应仔细了解。

此外,律师建议购房者要提前到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是否有拖欠物业费、取暖费、水电气费的情况,以及该房屋需要缴纳的税费情况。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更多>>  
2280亩的花海你见过吗? 
 
石祥路高架7月7日开通 
 
最深井筒式停车库开放 
 
杭州赏荷哪里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