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住建部: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51:42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综合整理

     导读:

    ·住建部新闻发言人强调 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

    ·住建部重申调控政策不动摇没放松

    ·住建部强调楼控不动摇 细化保障房信息公开

    ·国家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不合理放松限购将制止

    ·评论:房地产调控进行到底 抑制投机不变

    ·北京房协:增长非"恐慌性购房" 九成仍属刚需

    ·社科院报告称今年楼市最难 真正冬天未到

    住建部新闻发言人强调 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

    据新华社电 住房城乡建设部新闻发言人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等问题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强调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

    针对各方比较关心的政策走向问题,这位新闻发言人强调,有关城市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11〕1号)要求,执行好限购措施。同时,要加强市场监管,对涉及违规骗取购房资格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购房者,严肃查处。要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和税收政策。一方面,要在中央统一政策框架内,落实好对居民家庭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信贷支持和税收优惠政策;另一方面,要严格执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二套房认定标准、首付款比例、贷款利率和三套及以上住房停贷政策,坚决遏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

    这位新闻发言人最后表示,住房城乡建设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密切关注各地执行调控政策的情况,对于地方出台放松抑制不合理购房政策的,将及时予以制止或纠正。(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袁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  
刘欢20岁女儿刘一丝 ... 
 
李清照父亲是楼市预 ... 
 
迪拜水下酒店外形似飞船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