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超八成地方"新政"过关 楼市调控或毁于"蚁穴"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9:07:4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上海陆家嘴金融城:白领入住人才公寓可获租房补贴

14日开业的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推出一项新的优惠政策,入住的白领青年每月可获得一定的租房补贴。

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地段的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总建设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由6栋11层-14层的公寓楼组成,可提供出租式公寓2300多套,并配备近万平方米的社区配套。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寓单套建筑面积在25平方米左右,内设独立卫生间、储藏室、料理台、日用家电和家具,并配有数字电视和高速宽带信息网络接口。

据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陆家嘴集团总经理杨小明介绍,首批推出的公寓主要为22岁-30岁的金融城单身白领设计,每套月租金约1900元,并将对入住青年白领实行“定向补贴、梯度递减”的优惠政策。

具体而言,凡是符合陆家嘴金融产业导向、在金融机构从业的本科以上金融青年人才,入住人才公寓就可以获得过渡住房租金补贴。其中入住第一年每套每月补贴600元,第二年每套每月补贴300元,第三年每套每月补贴100元。“在试点经验成熟后,这项政策还将进一步覆盖到航运、贸易等行业。”杨小明说。

作为国内金融机构密集、要素市场完备、资本集散功能强劲的金融中心,陆家嘴金融城目前已有商办楼宇207幢,楼宇建筑面积约1015万平方米,平均每栋楼宇入驻企业多达60家以上,去年税收总额近400亿元。在为青年人才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居住环境的同时,陆家嘴金融城的扩围也在积极进行中。

14日,中国金融信息大厦、上海中心大厦、陆家嘴滨江金融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国金中心等10个项目被确定为陆家嘴金融城十大重点工程,总投资约520亿元,建成后这十大项目的地上总面积约244万平方米,而整个“十二五”期间陆家嘴金融城计划建设商务楼宇45幢,地上建筑面积350万平方米。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说,陆家嘴金融城中心区域以平均每平方公里累计191亿元的投入,实现了平均每平方公里每年超过200亿元的产出。未来陆家嘴金融城还要在扩容中推进深度城市化,进一步营造适合金融产业发展和金融人才集聚的良好环境。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