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本埠要闻>>
秋石高架拼接7月底左右完成 望秋立交年底建成
秋石高架拼接7月底左右完成 望秋立交年底建成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03月21日 07:35:29 星期三  钱江晚报

先施工的是望秋立交西面的两个匝道。

秋涛南路高架和望江路交叉点正在建设望秋立交。今后,有了这座互通立交,望江路就可以和秋石高架无缝对接,同时还可以直通穿越钱塘江的望江隧道。

昨天,钱报记者从建设方市水处理设施建设发展中心了解到,目前这个立交正在进行和秋石高架桥梁拼接的工程。按照计划,7月底左右完成和秋石立交4个口子的拼接,12月底建成具备通车条件。

跨线桥主线结构已建成

秋石高架拼接中

整个望秋立交工程为苜蓿叶全互通立交形式,工程包括上跨秋涛南路的跨线桥、交叉口东南西北四个象限的匝道以及望江路方向地面道路改造提升三个部分。

跨线桥位于望江路上,全长495米,双向六车道(4车道加2个集散车道),从秋石高架下方穿过望江路秋涛南路路口。

跨线桥主线桥在1月份已拉通,主体结构都到位。整个互通立交设8个匝道,实现一路畅通的最佳效果。近日,把跨线桥和高架拼接起来的工作已开始。

最先开始的是西面的两个匝道。“现在北向南西侧两个口子竖立了围挡,大概有400米的距离,接下来要拆除秋石上的隔离屏,绿化、路灯、沥青等等,现在正在做拼接前的准备工作。之后要把老的桥箱卸掉,吊下来,换新的上去。拼好之后就是铺设路面、安装绿化和路灯等工作。”杨建浩介绍说,这个拆卸和吊装的过程,对地面交通会有一定影响。他们施工时会避开早晚高峰的时间,一旦吊装的工作确实有连续性施工的需求,也尽量安排在双休日,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这次施工期间交通会有调整,请大家看仔细——望江立交工程匝道拼接秋石高架施工需要,即日起至7月15日止,秋石高架路(婺江路至甬江路段)北向南方向最外侧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届时,该向该段的机动车道由3车道调整为2车道。

自4月6日21时起至7月30日止,秋石高架路(甬江路至婺江路段)南向北方向最外侧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届时,该向该段的机动车道由3车道调整为2车道。

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所涉及到的路段,时速由原来的80公里/小时调到60公里/小时,路过时请尽量减速慢行通过。

按照计划,到7月底左右,立交4个口子和秋石高架的拼接工作将完成。

1  2  


作者: 编辑:张占军
『相关阅读』
更多>>  
152年一遇的“超级蓝血月全食”上演
 
古墓发现墓主生前玩具
 
2018的第一场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
 
挪威打造观光特色厕所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