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多个站点开工 预计2020年6月完工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02月02日 09:14:12 星期五  来源:都市快报

近日,作为连接杭州南北向的一条重要交通路线,地铁9号线一期(四季青站-昌达路站)的多个站点连续开工。

9号线串联起钱江新城金融城、九堡、临平新城、临平山北等地,远期规划还计划延伸至塘栖。一期预计2020年6月完工。

9号线一期工程南段(四季青站-客运中心站),多个站点已经开始主体施工。

其中,中央公园站已完成绿化迁移等准备工作,开始地下连续墙施工;位于钱江路与庆春东路交叉口南侧的钱江路站也开始主体施工。

三堡站,在钱江路与运河东路交叉口附近建起施工围挡。

三堡站位处钱塘江与运河交织的江河汇流区,是钱江新城2.0中心点之一,区域周边规划有钱江金融城、渔人码头生态公园等项目。

9号线一期北段(临平站-昌达路站),沿线站点都在临平城区,北沙路站施工围挡已经建好,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绿化迁移。绿洲路站也开始进行一期管线迁改。

另外,地铁10号线(浙大站-新兴路站)最近也有新动作,隐秀路站、莫干山路站要开始管线改迁施工,从2月1日至5月17日,莫干山路(月亮路-正德里街段)、莫干山路(萍水街-申花路段)部分车道将逐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届时,上述路段施工区域机动车道将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4车道。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