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要买房的注意了!明年杭州将有近百个楼盘交付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12月27日 09:36:47 星期三  来源:杭州日报

据不完全统计,杭州明年预计有95个楼盘将部分或整体交付。从区域看,余杭依然是明年的交付主力区,有26个楼盘交付;萧山紧随其后,预计有20个楼盘交付。从交付时间看,年中和年末两个节点是交付的集中时间段。

透明售房网显示,上述项目中,还有少量房源显示“可售”。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述房源多是在今年以前销售,故备案价也会相对便宜。有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去淘淘看实惠。

明年有近百个楼盘交付

由于前期供应量较大,余杭区一直是近几年交付楼盘最多的区域。其中,未来科技城是明年余杭区内交付量最大的板块。据悉,板块内的融创·溪涧堂、北大资源·未名府、西溪蓝海城、滨江·西溪之星、富力·西溪悦墅、富力·新线公园、万通·时尚公馆等数个楼盘将在明年部分或整体交付,物业类型包含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和排屋等。

交付数量紧随其后的是萧山区,也是商业项目交付最多的区域,包括港汇中心、利盈大厦、欢腾金座、华润·万象汇、万都晶座和天润商业中心等项目。住宅项目中,万科大家·世纪之光、顺发旭辉·国悦府、新城·香悦半岛、龙湖·春江天玺、恒大·帝景、滨江中铁建·江南之星、新城·香悦奥府等过去的一批明星楼盘也将悉数交付使用。

此外,明年还将迎来市中心一批高端项目的集中交付。绿地·华家池印、保利·中央公馆、融创大家·侯潮府、金隅·学府、滨江·铂金海岸等一批2016年售价高于3万元/平方米的楼盘定于明年交付。

记者从透明售房网了解到,上述即将交付的楼盘,并非已全部售罄,部分项目还有余房可售。

从数量来看,朗诗·熙华府由于开盘时间晚,目前还在销售期,故可售房源数量也相对较多,还有164套可售。未来科技城的万通·时尚公馆,也有271套房源可售。位于艮山西路与新塘路交叉口的保利·中央公馆也有350套可售,其中住宅部分余量较少,为45套。

其余的一些楼盘,可售数量都已经较少。如萧山的新城·香悦奥府,透明售房网显示可售房源7套;之江的祥生·云浦新语还剩37套;凤起东路的天阳·凤起仅剩1套。对现房有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去了解一下上述房源的在售情况。不过,由于网签延时等原因,网站显示的可售房源数量可能大于真实可售数量。

作者:记者 许晓蕾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