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州哪里二手房源最多?怎样的房子卖得最快?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11月02日 09:04:04 星期四  来源:杭州发布

挂牌结构分析

1 挂牌房源近九成是住宅,商业较少

期末主城区挂牌房源类型结构

截至2017年10月20日,从主城区挂牌房源类型结构来看,住宅房源为绝对主力,面积占比87.7%,商业房源面积占比12.3%。

2 挂牌房源面积段涵盖较广

二手住宅挂牌房源面积段结构

从面积来看,截至2017年10月20日,已挂牌未签约住宅房源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合计占比约六成,虽然占比较大,但由于这个面积段需求也较大,因此房源供应依然紧缺;60-80平方米房源占比16.5%。90平方米以上房源中,120-140平方米房源占比较多,为12.3%。

3 总价150-350万元房源合计占比超五成

二手住宅挂牌房源总价段结构

从总价结构来看,150-350万元的房源合计占比超五成,其中,150-200万元的房源占比13.2%,200-250万元的房源占比14.5%,250-300万元的房源占比14.6%。结合9月二手住宅签约总价结构来看,100万元以下、100-150万元和150-200万元房源签约占比明显高于可售挂牌总量占比。

4 次新房源挂牌占比超四成

已挂牌未签约二手住宅中次新房、老小区房源占比

已挂牌未签约二手住宅中不同建筑年代房源占比

截至2017年10月20日,主城区挂牌二手住宅房源中中,次新房(建筑年代为2007年以后)占比为42.4%,老小区占比为57.6%。建筑年代在2000-2015年之间的房源合计占比接近八成,是主城区二手住宅挂牌主力。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