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绍台铁路10月全线开工 今后杭州到台州仅1小时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9月24日 16:21:53 星期日  来源:浙江在线

临海至杭州:不到1小时

杭绍台铁路临海段全长48公里,总投资80亿元,途经汇溪、东塍、邵家渡和涌泉等4个镇(街道),接入现在的临海站。杭绍台铁路建成开通后,临海到杭州将从目前2个小时缩短为不到1个小时。

甬台温铁路、杭绍台铁路和规划中的沿海铁路,以及台州市域铁路……未来临海将成为台州一个铁路交通枢纽,这将加快临海同长三角城市的对接,增加城市活力。

据悉,临海将借助杭绍台铁路发展机会,把规划面积扩大至15000平方米,站前广场和停车场也将再次开发,完善配套设施。

椒江至杭州:1小时

据悉,杭绍台铁路新建的台州中心站设在椒江葭沚街道,距椒江区城区约6.5km、距黄岩城区约12km,距路桥区城区约8km,这是椒江第一个严格意义上的铁路站。

台州中心站的始发站功能定位,将打开椒江向外联络的综合交通窗口,同时借助市域铁路使台州南北地区人口向主城区集聚,对于提升主城区的首位度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温岭到杭州:约1小时

根据杭绍台铁路评审方案,铁路经停台州中心站之后,向南延伸至项目终点温岭站,并在温岭站预留向南至温州方向延伸条件。

据了解,目前,温岭站承担着台州南片城市市民出行的功能,温岭、路桥、玉环以及部分温州乐清的旅客都从温岭站乘车。

作者:浙江在线编辑 罗亚妮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