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州老小区加装电梯重大进展!柳浪阁和新民村两个项目联审通过 最快9月中旬动工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9月06日 09:04:07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新民村

跟柳浪阁不同的是,新民村2号楼1单元共六层,北面有一个自行车库,它的加装电梯方案跟柳浪阁完全不同。

从劳动路社区了解到,单元楼里有三分之二居民同意,其他人没有提出反对意见,在联审会上方案已经通过了,新民村的电梯将安装在后面自行车库的这个位置,距离楼道3.7米,到时候将在电梯和楼道中间安装连廊,从两楼半开始造连廊,这个月就会有动作。

电梯公司负责人

明年估计会迎来加装电梯高峰

昨天,我联系上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给柳浪阁做加装电梯的负责人,问了居民最关心的几个问题。

加装一部电梯要多少钱?

根据已有旧楼土建状况、电梯设计方案、电梯品牌、施工难度、管线迁移、居民配合程度等情况,以6层站电梯为例,目前大部分案例的造价在45万-60万元之间。

从你们的角度看,哪些地方更容易加装上电梯?

目前向我们报价询价项目很多,以广东、福建、上海、北京、南京等政府支持力度较大区域先试先行,别的区域也开始逐步试点普及,在明后年将迎来一个加装电梯的高峰。目前来看,单位房改房,整体上推进速度比较快,都是老单位的同事非常熟,他们做起来阻力小一点,都这么熟,不好意思拒绝了,现在一楼二楼的心态也在发生改变,不像之前那么强烈反对。

居民们一般是怎么筹钱的?

目前大部分筹资,以3楼为基价,1、2楼不付钱甚至得到补贴,一般3、4、5、6楼按1∶1.2∶1.5∶1.8的比例或1∶1.5∶1.8∶2.1的方案进行筹资或分摊能耗费和维护费,不过也有顶楼愿意全部出资的,也有部分2楼分摊一定比例的,具体以单元楼里的居民自行协商为主。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文/摄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