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武林壹号新年出了件大事 5岁女孩小区内被撞身亡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1月12日 09:57:01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肇事的路虎司机已被刑拘

这么高档的小区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惨剧?

昨天这张照片在网上流传,武林壹号门口摆了很多花圈。

昨天有读者向快报爆料:杭州市中心豪宅武林壹号门口摆了很多花圈,据说是一位业主在小区里被车撞死了,是个5岁女孩。这么高档的小区为什么会出这样的事情,难道不采取人车分流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事件是前天中午发生的。肇事车是一辆路虎,驾驶员是一个50多岁的男子,据男子说自己是外地人,来武林壹号看朋友的,事故发生时,小女孩处在他的视觉盲区,他没有看到,就撞了上去。小女孩家是武林壹号业主。事发后男子被警方带走。

昨天傍晚从辖区拱墅警方了解到,前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交警部门接到这起警情,但由于事发地点属于小区内部道路,案件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肇事司机已被拱墅警方刑拘。

昨天下午,我来到武林壹号,小区中间有一条2014年开通的道路叫王子街,这条路把小区分为北区和南区。

下午4点多,南区住宅楼亮灯的不多,不时有建筑工人进出,目前部分还处于装修阶段。而北区的几幢住宅楼则呈现已经交付入住的状态——透过落地的全玻璃幕墙能看到不少住户家里开着电视,亮着水晶吊灯。

武林壹号北区5幢旁边有一个大门,不时有高档汽车进出。我走到大门口,保安岗亭内外分别站着两名保安,大门口到过道两侧摆着花圈,一直摆到5幢楼下的入户门厅,花圈至少有30多个。

昨天傍晚下着小雨,小区门口的王子街行人不多,偶尔有人路过,看到小区里摆放着花圈,都问保安是怎么回事。保安都是摇摇头,不予回应。

一位散步走出小区的业主说,(摆花圈)这件事发生在前天下午,听说是一辆越野车撞了一个小孩子,大概四五岁,是小区里的小业主,花圈是她家人摆的。

说起这件事,这位业主告诉我,小区里一些业主确实有意见,这么贵的楼盘,人车分流却设计得不合理,车子要先开进小区大门转一圈,然后再进入地下车库,如果小孩子在小区里走来走去肯定有危险的。“我们原来住的小区房价还不到这里的一半,车直接从大门口的地下车库进入小区,完全做到人车分流,这里却要先开进小区,跟行人的区域混合了。”这位业主说。

我在小区大门口看到,汽车开到小区大门口时,道闸会自己升起,保安朝车辆敬礼,车辆进入小区后行驶几十米后再往左转进入地下车库。

昨天我向小区保安求证此事,对方表示不便回答。

武林壹号位于杭州市中心湖墅路以东、文晖路以南,靠近西湖文化广场和武林广场。根据透明售房网1月11日的统计,武林壹号住宅均价为每平方米89725元,由于户型面积都很大,因此总价最低的武林壹号住宅每套也要一千多万元。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郑亿 编辑:张占军
更多>>  
2280亩的花海你见过吗? 
 
石祥路高架7月7日开通 
 
最深井筒式停车库开放 
 
杭州赏荷哪里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