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州小区车堵门时间创纪录——两天!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11月10日 09:30:10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女车主才从温州快递回车钥匙

物业说资料不全,女车主说另有隐情?

英菲尼迪就这样堵在小区南门两天照片由网友“sherrylee”提供

昨天上午,家住环城东路水岸城市花园的网友“sherrylee”在19楼论坛发帖:小区的南门位于老浙大横路,是业主的行车及人行出入口。周一晚上,4幢的业主驾驶一辆白色英菲尼迪轿车要进入小区。因为这个车主只买了一个地下车位,却登记了两辆车,且未缴纳车辆管理费,所以道闸不能自动开启。保安询问情况,请车主登记信息,但车主拒绝登记,最后竟锁车后扬长而去,留下车子停在小区门口,导致所有车辆不能进出,到今天已经两天多了!

物业、业主纷纷给小区所在的社区、街道、派出所反映,甚至找来交警、城管,但车子还是堵着小区大门,如果此时小区发生了火灾,消防车都进不来!

我也是小区业主,现在进出自己家都要绕道,起码要多花5分钟。对于这种行为,我真想砸她的车,可是敢怒不敢为啊,只有在这里曝光她。

水岸城市花园位于环城东路与翰林街的西南面。昨天中午,来到水岸城市花园,小区正中央是一片园林景观,5幢高层住宅沿景观带环绕分布,楼宇之间都用石板路相连,看不到机动车。一位业主说,小区以前叫广厦檀香园,最早一批房子是2005年交付的,最晚的2008年交付,虽然房龄有几年了,但规划还算超前,整个小区人车分流,汽车从南北两个大门开进来后,直接进入地下车库。

现在车子已停到地下车库 记者 蒋大伟 摄

温州快递来了车钥匙 昨天上午车子总算开走了

小区南门口安装了摄像头识别车牌系统,走进南门十几米,就是地下车库出入口。

中午12点多,没有看到那辆堵着南门口的白色英菲尼迪。车子去哪里了?

“这个车呢,早上明明还堵着啊,难道被拖走了?”一辆SUV从地下车库开上来,司机摇下车窗问。

“拖车早来拖过了,它是后驱车,前轮又靠在减速带上,拖不走。”南门的保安师傅摇摇头,一脸苦笑。

之后的十几分钟,接连有几辆车子从地下车库开上来,大家看到堵在南门的车子不见了,都摇下车窗询问情况。业主陈先生说,这辆英菲尼迪已经堵南门两天了,据说是因为停车的事和物业起了口角,但不管怎么样,把车停在小区大门口然后一走了之,实在是不负责任!

业主吴女士说,小区有南北两个门,南门被这辆车堵上后,大家只能从北门绕行,很不方便,前天还有业主情绪激动,围着那辆车,有的说要把轮胎气给放了,有的要砸车玻璃,要不是保安一直劝着,大家真的动手了。

南门岗亭的保安说,昨天上午10点多,车子开走了,但开车的不是那位女车主,而是一位业委会委员,把车开到了地下车库。

在小区地下车库123号车位,见到了这辆白色英菲尼迪,车漆完整,轮胎鼓鼓的,但右侧反光镜已松动破裂。

为什么是业委会委员把车开走的?杭州杰康物业水岸城市花园管理处苗主管说,上午,堵门的女业主从温州寄来快递,里面是那辆英菲尼迪的车钥匙,跟女业主沟通后,最后由一位业委会委员帮忙把车开走了。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张占军
更多>>  
2280亩的花海你见过吗? 
 
石祥路高架7月7日开通 
 
最深井筒式停车库开放 
 
杭州赏荷哪里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