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十天内杭州楼市调控“三连发 今起暂停购房入户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09月28日 09:24:14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制图 沈浩

继重启限购和提高拿地门槛后,短短十天内杭州楼市调控政策三度加码。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公告称,今天起,杭州同步上调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最低5成,并暂停购房入户政策。

业内专家认为,连续出台调控措施,一方面说明杭州相关职能部门对目前楼市的及时应对,另一方面也说明前期温和的政策,还不足以使相对火热的楼市降温。

暂停实施购房入户政策

根据通知,今天起,在杭州市区范围内(含萧山、余杭、富阳、大江东)暂停实施购房入户政策。9月27日前已在网签平台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或二手房转让合同的购房人,仍按原政策执行。

从操作层面来看,此次推行的购房入户政策调整,可视为对9月19日限购重启的补充政策。

按照杭州之前购房入户政策,购房者为非杭州市区户籍人员(不含境外人员),在杭州市区范围内只要购买一定总价或一定建筑面积以上的房子,即可落户杭州(如上城区、钱江新城区域内购买单套住房总价达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经济开发区(下沙)购房单套总价60万元以上(含60万元)。打个比方,按照目前限购政策,外地户籍购房者只需在下沙全款购买一套总价60万元的商品房住宅,就可以入户。一旦入户杭州之后,便可以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继续投资买房。

作者:记者 俞琳 张康康 姚丹 编辑:张占军
更多>>  
2280亩的花海你见过吗? 
 
石祥路高架7月7日开通 
 
最深井筒式停车库开放 
 
杭州赏荷哪里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