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本埠要闻>>
今年房博会"杭味儿"十足 将有海外投资看房团光临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23日 07:53:25 星期四  今日早报

  虽说这次房博会现场的参展规模有所缩减,但却别具个性。

  一方面,现场参展房企除了和绿城联合参展的融创外,几乎清一色是杭州本土房企,广宇房产更将直接在展位现场“秀”出杭州特色,本届房博会或将是近年来“杭州味道”最浓的一次房展盛事。而另一方面,这次展会的“国际范”也很足,建工房产的EFC将迎来房博会上首个海外看房团、德信将携首个海外项目参展、房博会组委会还将首次在现场设置海外置业展区。展会现场即将上演的这幕“土洋混搭大片”,相当值得期待。

  剧情预告片之一:大牌房企的生日派对

  绿城20周年、金都20周年、广宇30周年,这次的房博会现场俨然将是一场杭州大牌本土房企的集体生日派对,不少企业都将围绕自身的周年庆上演品牌展示戏码。

  创立20周年的绿城,正从企业的“中年时期”迈向“成熟阶段”。在这一关键时点上,融创与绿城长达两年的深度合作,直至今年5月的股权并购,加速了这一企业成长进程。在本届展会现场,和融创联合参展的绿城将一改往日低调展示的风格,不仅将在展位现场举行两次小型论坛,还将在展位中心设置一个对话区域,邀请目前旗下10多个楼盘的营销总监来现场“吆喝”,谈谈项目亮点。另外,绿城还将邀请一些业内人士,探讨在下一个20年,绿城将如何延续执着于品质的信仰。

  一直以绿色科技住宅树立品牌的金都房产集团,今年也恰逢成立20周年,目前,金都已在杭州、北京、厦门、武汉等9个城市打造了25个品质楼盘,“金都”也因此成为两万多业主的共同家园。过去的20年,金都房产一直是个“产品控”。即便是在企业处于发展低谷期,金都房产也一直没有放弃对产品的创新努力。围绕20周年庆,金都将在房博会期间推出一系列活动,而在这次房博会上,金都将针对部分楼盘推出特惠房源,比如,金都北山大院房博会期间将推出20套优惠房源,总价52—60万元。位于德清的金都阳光樾府,将推出5套优惠房源,总价129万元起。金都西华庭目前处于清盘阶段,270平方米清盘价196万元起,136平方米清盘价115万元起。

  剧情预告片之二:房博会上刮起“杭儿风”

  既然以本土房企为主,此次房博会上的杭州味道自然少不了。今年恰逢30周年的广宇集团,将延续上半年展会的“杭州老味道”,带来颇具杭州风味的展会活动。如吹糖人、拉麦芽糖、糖画等平时只能在河坊街等地欣赏的杭州民间手工艺制作,以及桂花糖糕、桂花酥饼、桂花芝士蛋糕等风味点心。在10月25日当天上午,著名杭州本土主持“康师傅”,也将亲临展会现场,与大家展开“杭州话”、 “杭州说法儿”方面的互动。

  广宇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深耕本土30年的杭州房企,广宇集团也算得上是一名“老杭州”。此次推出这些活动,也是为了能让市民们感受到浓浓的杭州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9月,广宇集团、广宇慈善团队一行赶赴甘南,为条件艰苦的羊永乡拉布小学的孩子献上物资方面的支援,而在此次房博会上,由成功售卖的民间手工艺品所得的善款,都将通过广宇慈善,再次捐助给远在甘南的拉布小学。

  剧情预告片之三:迎来首个海外投资看房团

  这次的房博会上除了杭州味道,国际范也更浓了。除了组委会首次设置的海外展区,杭州本土房企的国际化发展趋势也更明显。

  作为杭州未来科技城板块第三季度的销冠楼盘,建工地产参展项目欧美金融城(EFC),将在10月25日-26日房博会期间迎来美国和北美地区的重量级海外看房考察团,这是房博会史上首个海外看房团。

  “EFC能热销是意料之中,我们不做噱头,而是要实实在在把项目打造好。”建工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建工地产的“野心”远不仅仅是做一个普通的综合体项目。欧美金融城(EFC)正与国际一流机构合作,打造国际专利成果转化基地、国际金融服务基地、创新金融企业交易基地、海归人员创业基地以及商业配套中心、海创服务中心、海创置业中心等“四大基地三大中心”,试图打造出一个全国性甚至全球性的、由海归人士组成的新金融据点。据了解,在EFC首开销售的500套左右的房源中,欧美和澳洲的留学生、华侨及阿里巴巴员工,占比达15%左右,在海外形成了较大的影响。

  此次以海外华人为主体的、规模达数十人的海外看房考察团,不仅将深入了解EFC的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而且还将考察阿里巴巴淘宝城,并与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领导座谈,在未来科技城寻找投资创业的机会。“我们希望此行能找到兼顾创业平台和定居的理想。EFC的定位和品质让我们充满期待。” 此次海外看房考察团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另外, 本土房企德信的参展楼盘中,则包括一个在美国的项目。2014年,德信国际化迈开重要步伐,美国项目作为德信布局海外的第一颗棋子,此次将首次在房博会上揭开神秘面纱。据悉,该项目目前被命名为奥罗拉高档公寓,位于新泽西州克里弗塞德帕克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临哈德逊河,与曼哈顿隔河相望,可以俯瞰曼哈顿全景,这个项目也是该市目前唯一的新建公寓项目。

  剧情预告片之四: 房企举行现场招聘会

  本次房博会上,德信房产首次将一场名为“百强德信猎鲨全球”的招聘会搬到了现场。

  这次德信全球招聘会的主题是“远见未来,由此起步”。2014年,德信从“杭州本土房企前三甲”迈入“中国房地产百强”阵营,实现了从区域型公司,到国内房企领航者的华丽蜕变。截至目前,德信今年的总销售额已经超过50亿元,增幅明显。而在土地市场上,德信也是成绩斐然,德信今年共计在全杭州范围内竞得三宗宅地,总成交额达35.1亿元,成为今年拿地最多的本土开发商。

  据悉,2015年德信旗下20多个楼盘将同步在售,另外基金、物业、商用等产业也持续发力,无论一线还是后台,人员需求都比较大,这一次的大型招聘会在传达德信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是为集团进一步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如此大规模和高调的人才招聘,充分显示出德信集团的雄心和企业实力。一位人力资源专家认为,市场胶着期房企大规模的人才招聘,正反映了这些开发商的增长潜力及应对未来市场回暖的前瞻布局。看来,楼市混战期,一些着眼于未来的房企不仅要抢着卖房,还要抢着招人。

作者: 编辑:洪亮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