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35个新盘亮相人居展 盘点杭州楼市"新面孔"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5月21日 08:11:57 星期三  来源:浙江日报

  杭州市第十四届人居展共有参展单位39家,销售楼盘80余个,展示楼盘30余个,其中多少项目第一次在人居展上与大家见面呢?这其中,有刚需置业的首选,也有扎推出现的商业项目,当然也少不了首次露面的外来大鳄主打项目。

  据统计,本届人居展共有35个未曾面市的纯新盘亮相,其中商业地产项目共占6席,相比过往有所增多。住宅市场的限购限贷之下,商业项目风生水起。

  位于江干的金骏大厦首次亮相,这个位于江干区钱江新城的写字楼项目,是正在崛起的城东新城的商业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水湘路和严家弄交叉口,今年开盘,由于项目并未开盘,很多具体信息也没有详尽展示。

  首次亮相的金骏大厦,也给购房者带来一定的优惠。根据负责人郎小波介绍:“金骏大厦拿出45套好运房,在现场给购房者相关的优惠活动。此外,也会推出价值6666元的好运购房款,在现场认筹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

  另一个商业项目博地中心,则是位于钱江世纪城,市心路与市政路交叉口,将于10月首次亮相,2017年交付。和钱江新城隔江而望,并且拥有地铁2号线上盖物的这个商业项目,占地面积227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三栋超高层塔楼建筑组成,以酒店+办公双核驱动,打造集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精品商业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并使之形成多业态之间的微循环系统。

  博地中心位于钱江世纪城,和钱江新城隔江而望并且拥有地铁2号线上盖物。

  这两个第一次亮相的商业项目,都集中于杭州城东南,无论是正在大力建设发展的城东新城,还是未来杭州新CBD核心的钱江世纪城,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投资平台。

  看过城东和城南,位于城西的西溪海港城虽然是预售,但是已经在4月25日,与杭州正式打过招呼。项目位于文一西路与荆长大道交叉口,近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拥有包括VV-park主题购物公园,海怡阁北欧风定制精装公寓、星级酒店、城市精品奥特莱斯等业态,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又一CBD标志性建筑。

  西溪海港城位居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在现场进行“存2万抵5万,人居展赠送大礼包,售楼处抽奖”活动。

  原计划将于5月或6月开盘的西溪海港城,人居展只是预备役的第一枪。当然,海港城也拿出了诚意做一系列活动刺激消费者——“存2万抵5万,人居展赠送大礼包,售楼处抽奖”等。

  另外3个商业项目,一个是位于千岛湖的文渊狮城综合体项目,将以旅游综合体的形式,展现杭徽古色的建筑风格。

  此外,在去年占据人居展乃至销售排行榜半壁江山的酒店式公寓,在今年却仅仅展现了两个新盘,分别为上亿SOHO和上亿广场,将于5月底全新推出。

  本次展出的20多个全新住宅项目,覆盖了主城区、余杭区和萧山区,尽管如此,和2013年的人居展、房博会相比,新住宅项目的展出量,还是有所下降。

  在杭州整体市场不景气的前提下,通过统计,项目都将在年底开盘,大部分项目将在今年上半年首次开盘。在这个阶段在人居展亮相,也是开发商蓄客的一个手段。在错过了往年的热销月份3月4月之后,也是攒够了购房者的观望期,开发商经过一系列调整后,通过人居展这个契机活跃气氛,把握好5月6月的时机。

  此前已经名声大噪的招商·雍景湾,北至石祥路、西至化工路,位于蓝孔雀综合体的西北角,其中,稍小一宗地块出让面积8539平方米,可建面积2.55万平方米;稍大的地块出让面积33102平方米,可建面积9.93万平方米。

  招商·雍华府的最大优势在于交通,地块距德胜高速口仅600米,同时夹在地铁1号线七堡站与九和路站之间,轨道出行便利。项目西面在建的七堡车辆段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体量巨大,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综合体,建成后可为牛田单元新盘提供一系列商业休闲配套。而根据调查,本次雍景湾也主要通过楼盘展示的方式来进行宣传。

  纵观本次新展出的住宅项目,不难发现,户型上大部以90平方米户型为主,刚需主流之势无法动摇,当然其中有不少项目定位中高端的产品,改善客户也能在其中一觅究竟。

作者: 编辑:洪亮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