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人居展迎来周末小高峰 开发商们对未来楼市有信心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05月18日 09:24:03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5月1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17日,中国第十四届最佳人居展览会暨第一届网上人居展迎来周末第一天。相比昨天展会现场多以房产业内人士和媒体人士为主的现象,今天的人居展现场人气都明显蹿高。上午8点半左右,和平展馆的门外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群准备进入展馆,而此时距离开馆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全媒体报道:第十四届人居展开幕

    待到上午10点过后,和平展馆内已经是人头攒动,人气并未像之前预期的那样冷清。过道里、电梯上、馆内馆外、进进出出,都挤满了人。而各大参展商五花八门的暖场活动,打高尔夫、射飞镖、切水果、葱包烩、踢足球等等更是博人眼球,使得场面相当火爆。

    另外,与往年派发传单的传统手法相比,微信关注、扫二维码、下载APP软件成为了人居展时下新潮。毫不夸张的说,和平展馆的2楼几乎已经成为了扫二维码打印照片的聚集地,有不下十个展点都采用这种活动来吸引人气,事实上这种方法也确实很奏效,排队扫码印照片的比比皆是更是排起了长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人居展拓展了网上人居展的新模块,开始尝试互联网模式,拓宽营销渠道。例如缺席人居展的万科,今年则选择了线上展示,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可以看到万科的各种项目。

    杭州网微信公众平台“杭州楼市”的扫微信转幸运大转盘活动是针对本次人居展周末场推出的特别活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人群参与,其中也不乏年长者。一位姓李的大爷手气不错抽中了一等奖,他告诉记者,微信这个年轻的玩物,自己是最近才刚刚学会的,没想到在房交会中派上用场了,关注这些微信,不但可以了解到最前沿的房产信息,还能参加各种小活动,很是喜欢。

    当信息渠道大量增加、人居展不再是购房者获得信息的唯一通道,也不再是单一的房产信息与购房交易之间的桥梁。

    面对当下楼市进入低谷期的现状,开发商们仍充满信心。浙江城建房产副总姜莉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杭州楼市从去年开始到现在,高端产品和低端产品都处于低谷阶段,尤其是高端产品,但是对于处在主城区核心地段的中间层楼盘影响不大。杭州楼市十年来的跌宕起伏,使开发商们更加注重产品打造。”杭州新天地副总经理徐天明表示,未来杭州房地产稳步向上的趋势远远大于往下走的趋势。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