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盐城市2013土地推介说明会在杭举行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9月05日 08:11:15 星期四  来源:杭州日报

    8月29日下午,素有“东方湿地,鹤鹿故乡”之称的盐城市在杭州举行2013年土地推介说明会。当地盐都区、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00多位著名房产企业代表参加推介说明会。

    素有“东方湿地 鹤鹿故乡”之称的盐城市,东临黄海,南与南通市接壤,西南与扬州市、泰州市为邻,西与淮安市相连,是江苏省省辖市中面积最大的。在此次推介说明会上,盐城市共推出大市区涉及商业、办公、居住等性质地块31宗,总面积4800亩。推介会上,盐城市市长魏国强介绍了盐城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盐城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推动了城市化进程,全市城镇化率从“十五”末的41.7%上升到2012年的55.5%。城市发展定位的提升和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为盐城房地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此次推出了一批招商地块都具有一定的投资空间和开发潜力,而盐城老城改造项目、市功能性基础设施建设未来操作空间也非常大,未来的盐城将建成沿海地区生态宜居名城。据悉,万汇钱泰控股集团、绿地集团等部分房地产商,已经在会前对推荐地块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者:胡灵波 编辑:袁芳
更多>>  
甩掉霉运一定得看 15... 
 
韩雪婚房当片场 
 
英国为迎接王室宝宝 ... 
 
黄晓明探班杨颖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