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8月杭州楼市开局低迷 开盘成交双下滑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8月07日 09:01:0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综合整理

    导读:

    ·昨天主城区共成交商品房61套

    ·8月新房买卖双双停滞 杭州楼市进入淡季

    ·新开楼盘预告:8月预计30楼盘将开

    

    

    朗诗·未来街区持续成交

    昨天主城区共成交商品房61套

    进入8月份,杭州楼市开局低迷,开盘和成交双双下滑。上个周末只有两个项目开盘,创造近几个月新低。主城区的日成交量从8月1日开始,至今没有突破过100套。相对来说,余杭区和萧山区凭借个别项目的发力,在成交数据上显得比较好看,尤其是余杭区的朗诗·未来街区,在最近一周持续排名成交榜首位,成为最近楼市的最大亮点。

    截至昨天18: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显示,杭州(包含萧山、余杭)共成交商品房182套,其中主城区成交61套。全市共预定6套。

    在成交上,主城区昨日成交量依旧低迷,61套的量只比未来街区单个项目的成交量多3套。排在第一位的依旧是朗诗·未来街区,共成交58套,这也是该项目连续第四天排名榜首,目前已有183套成交数据上传。未来街区在上月末首开,起价8800元/平方米,当天推出的484套房源基本售罄。据悉,该项目将在8月中下旬加推二期4号和7号楼,首开认筹但未选到合适房源的客户在加推时将享受特殊优惠。排在成交榜第二位的是西湖区的五洲国际广场,共成交10套。该项目在5月份首推商铺,面积为20—200平方米,接下来在7月27日推出写字楼,户型为35—800平方米,总价36万元起。萧山区的新世界丽晶国际昨天成交7套,排在第三。丽晶国际在7月17日首开小户型售罄后,抓紧时间在三天后加推16—26层房源,均价12800元/平方米,取得不错成交成绩,最近一周持续出现在成交榜上。

    在预定上,全市共预定6套,萧山区和余杭区没有预定。预定最多的是西湖区的申瑞国际,共预定3套。江干区的九润公寓预定2套,金色黎明预定1套。

    从各个区域来看,余杭区共成交93套, 萧山区成交28套,江干、西湖和下沙分别成交16套、15套和14套,其余区域都在个位数,上城区没有成交。

    昨日成交前三榜

    排名 项目名称 区域 成交套数

    1 朗诗·未来街区 余杭区 58套

    2 五洲国际广场 西湖区 10套

    3 新世界丽晶国际 萧山区 7套

    昨日预定前三榜

    排名 项目名称 区域 预定套数

    1 申瑞国际 西湖区 3套

    2 九润公寓 江干区 2套

    3 金色黎明 江干区 1套(每日商报)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袁芳
更多>>  
甩掉霉运一定得看 15... 
 
韩雪婚房当片场 
 
英国为迎接王室宝宝 ... 
 
黄晓明探班杨颖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