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楼市名盘路演 标杆的力量② 绿城西溪融庄访谈实录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5月29日 11:20:0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5月29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标杆,是一种典范,一种榜样,更是一种引领未来的力量。

    当“豪宅”“传奇”“新贵”等华丽的字眼充斥着整个杭州地产版图的时候,人们似乎很难找到真正的“价值”所在。

    2013杭州网特别策划楼市名盘路演、标杆的力量第二季,做客本期节目的嘉宾是融创中国杭州公司营销总监邵佳。以下是根据本次访谈进行的文字整理。

    记者:融创和绿城为何选择西溪板块合力打造绿城西溪融庄这个高端住宅项目?

    邵佳:融创是中国房地产高端物业的营造专家,绿城同样也是中国房地产高端物业的标杆企业。绿城在西溪板块曾经有过一些非常好的作品,我们融创进入杭州以后,希望和绿城有一个非常好的结合点,做出一个精品的项目来回馈市场客户,所以我们一同选择了西溪湿地。西溪湿地是杭州除西湖外,最宜居、最贵气的一个区域,加上非常深厚的人文底蕴,非常适合打造一些低密度的产品,这非常符合绿城的企业文化,也非常契合融创的开发理念,所以双方非常默契的进行合作在西溪湿地这个板块打造住宅项目。

    记者:请具体给我们介绍一下西溪融庄这个项目的产品规划?

    邵佳:西溪融庄这个产品是由法式的花园洋房和联排所组成的。我们沿用了绿城经典的产品系列,在市场上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在产品营造方面有非常好的经验。融创在市场定位和客户定位方面有一些比较好的经验。所以我们在原有的,绿城法式经典的基础之上,对产品的户型、面积进行了重新梳理,针对项目所在的区域的人群、客群进行了一些设定,我们的户型、面积都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可以满足更多的客户完成西溪梦。

    记者:产品具体的户型定位如何?

    邵佳:我们的多层花园洋房是带电梯的,舒适度非常高,得房率也很高,主力面积是137平方的三房两厅两卫,应该说这个地方完全可以作为第一居所。如果你在市中心买一个137方的房子,享受的空气质量和在西溪湿地买一个137方的房子所享受的空气质量完全是不一样的,而在总价也有很大的差异,所以西溪融庄的性价比非常高。第二个排屋产品,我们是总价控制在1000万左右,它是一个300方左右的产品,我们会控制它的面积和总价,门槛相对会低一些。所以我们能助更多地人在西溪湿地拥有一套排屋的梦想。

    记者:西溪融庄景观打造将呈现一个怎么样的形式?

    邵佳:我们这样项目应该说是三重景观。第一重景观呢,就是我说的西溪湿地,左右两侧都是西溪湿地。另外呢,这个项目是三面环水,有自然的河道,而且河道将经过我们开发商的整治,使它焕然一新、呈现更好的状态,所以景观非常优美。第三重景观,就是我们小区内部的园林景观,我们邀请了台湾著名的景观设计大师黄先生来担当我们小区园林的整体规划,他是绿城的御用设计师。他在这个项目上面亲历亲为,营造出了一个非常棒的景观体验。

    记者:项目周边配套有哪些?

    邵佳:原来西溪湿地是一个纯自然的景观地带,随着近几年豪宅市场的发展,西溪湿地周边的楼盘也慢慢多起来了,所以这个区域内相应的配套也逐渐的成熟起来了。所以这边的住户不用跑很远的地方就能享受非常好的配套。比如西城广场,这个还是相对远一些的。像天目山路的的西溪印象城已经开业了,它拥有杭州最大的沃尔玛超市。还有我们项目的北侧有产业基地——未来科技城、淘宝城、香港名品街。另外,本身西溪湿地里面的西溪天堂这个国际旅游综合体,他里面有超五星级酒店的集群、有慢生活街区、有电影院、有购物街,这些配套本身就让你感觉到住在西溪湿地里面,你的自然环境、空气质量非常好,生活非常舒适,同时,也不会脱离这个城市。

    记者:在绿城和融创一起合作打造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有没有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邵佳:应该说绿城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一个企业,而且它的作品在市场上已经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融创呢是在市场的定位方面会有自己比较成熟的想法。融创会在绿城产品的基础之上,会在产品定位上做一些修改,然后让这个产品更符合当下市场的需求。我们的合作还是非常愉快的,整个项目也非常顺利。

    记者:整个项目的客户定位是如何的?

    邵佳:我们这个项目有两个产品,一个是花园洋房一个是联排别墅。我们的花园洋房的定位是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的刚需和受首改,因为我们130多平方的户型,它的总价也就是300万左右,但是它可以得到的舒适度是非常高的。所以无论是这边的原住民也好,IT精英也好,公司高级白领也好,都是我们这个花园洋房的目标客群。我们的联排产品是1000万左右300平方的产品,应该说不能称之为顶级豪宅,但是完全可以满足在城市已经有过居住体验想到西溪湿地来感受新的生活环境的客群,它主要针对城市精英人群和企事业中高管。

    记者:整个西溪融庄在今年的一个推盘计划是如何的?

    邵佳:我们计划会在今年8月份会有现场的样板房和样板展示区对外开放,那么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首次开盘。具体的开盘时间和产品价格目前还没有定,因为我们节奏也非常快,每天都在向前推进。

    记者:西溪融庄大致的价格区间是怎样的?

    邵佳:我们对总价控制的还是不错的,我们希望更多的人来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的花园洋房总价将控制在300万左右,联排别墅的价格将控制在1000万左右。

作者:邵烨映 整理 编辑:袁芳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