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本埠要闻>>
外来地产大鳄强势出击
新盘扎堆展示,打折毫不手软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5月16日 09:02:16 星期四  今日早报

  万科参展楼盘7个,保利7个,九龙仓5个,远洋4个,朗诗3个,金隅3个……在土地市场上“疯狂扫货”后,在人居展上亮相的外来地产大鳄的楼盘与日俱增。在嘉里、碧桂园、金地等外来大鳄缺席的情况下,本次人居展的外来地产大鳄参展阵容依然强大,新项目不少,优惠折扣也很多。

  万科九龙仓新盘扎堆展示

  万科在和平一楼的展位约630平方米,包括良渚文化村探梅里臻藏版、紫台、北宸之光、随园嘉树等7个项目参展。万科三好住宅体验馆会在本次展览中进行呈现,同时还有“江南制造”传统手工艺的展示。

  当然,除了现场摆“Pose”,大鳄们即将亮相的新盘有很多。万科西庐是万科去年下半年拿下的蒋村地块项目,是万科继西溪蝶园之后又一深耕西溪之作,也将是西溪板块的一个高端住品。万科北宸之光是万科2013年上市新品中体量最大的居住区,体量达30万平方米,为区域内唯一的精装修成品住区。此外,北宸之光将有一条商业街和一栋养老公寓,其中商业街面积达8000平方米,将有餐饮、零售、休闲、亲子教育、公望会以及万科第五食堂等业态。曾经的“武林地王”九龙仓君玺是杭州九龙仓目前定位最高端的项目,全石材立面建筑,全精装修交付,配置约2500平方米的顶级私家会所,市中心难得的约8000平方米中央景观,并且是武林核心区内唯一的地铁豪宅,项目与通车的杭州地铁一号线C出口仅20米距离。

  在外来地产大鳄中,融创走的线路是首先联合本地大鳄,除了联合绿城的西溪融庄项目,融创还与大家房产合作推出望江府项目,这个楼盘地处钱江新城一线豪宅区,户型规划90-140平方米。

  保利金隅推出诸多优惠

  而在优惠折扣的推出上,外来地产大鳄们也是绝不手软。保利玫瑰湾除了“存8000元抵30000元”的团购优惠外,人居展期间还将推出20套精选房源限时特惠,折后均价约12000元/平方米。展会期间保利城市果岭也会有几套限量房源特供,而且现场售楼处也会有抽奖活动。杭州金隅旗下三大楼盘金隅江城府和金隅田员外,均将推出优惠房源。其中,观澜时代在人居展期间将推出30套特惠房源(88平方米、100平方米)。认购江城府可享受“存2万元抵10万元”优惠。田员外则可享受“存3万元抵20万元”优惠。人居展现场会有茶艺、古筝表演,项目现场看房有礼品相送。钱江世纪城的金昌探梅里,可享“存2万元减6万元”优惠。

  一位外来地产大鳄的负责人认为,人居展是项目展示及蓄客冲刺的一个重要的契机,预计后市整体会趋于平稳,到时候可能将会对旗下各项目冷静理性地进行推盘。

  刚需小户型还是主战场

  刚需楼盘也是外来地产大鳄们的推盘主力。

  即将上市的万科北宸之光,一期将推出约1357套房源,户型以90平方米正统三房为主,几乎每个户型都全明设计,且赠送多个飘窗。更重要的是,北宸之光自身打造的大体量商业中心,解决了购房者最关心的配套问题。

  预计6月份开盘的朗诗未来街区是一个近20万平方米的大盘,“未来系”产品是朗诗为针对刚需和首改购房者推出的产品,项目位于杭州市重点发展的翁梅板块商住区的核心位置,到地铁一号线翁梅站400米距离,更有近40万平方米的翁梅上盖物业综合体作为配套。

  作为今年杭州朗诗的重点打造项目,未来街区定位为地铁一号线上的青春科技社区,主力户型为72-86平方米全功能户型,项目均以两房、三房等紧凑户型为主,不过通过创新的空间设计,最高可达100%的超高得房率和极高的赠送面积。

  据了解,本次人居展上外来地产大鳄们还推出了不少面向刚需购房者的项目,100万元以内就可以买到三房,极具吸引力。

作者:余丽 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